這是妳 ( 你 ) 從沒看過的 TOMOKO  ( 其實連我自己都沒看過 XD ) -->


出自於大師 Leslie 之手 ( 勾一下大師的手裝熟一下 XD )

就在 五月初 時  泰奧菲 公關姐 姐邀請我去參加春妝新品的發表會
因為可以被 Leslie 大師親手化妝  所以 TOMOKO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 笑 )

這次的活動有一項規定  就是 當天必須穿著普普風的 衣服 or 配件 出席
由於 TOMOKO 找不到喜歡的普普風衣服  因此最後決定使用普普風髮帶
和平常的習慣一樣  請 MAKOTO 幫忙造型一下髮型的部份

這是剛用完的頭 -->

只有使用隔離霜

活動場所在 衣蝶本館  因此 TOMOKO 去 泰奧菲 櫃上打聲招呼後  
由於VIP太多  所以就先去化妝室休息一下
( 我是老人  所以沒逛什摸街  只有看一下 櫥窗 model 的穿著 )

在舒適的化妝室拍照 -->


半小時後就換我啦 !!!

這是 泰奧菲 專櫃 -->


櫃姐 也都穿著 普普風的 衣服 & 配件 -->


這就是 2008年 主打的 " 春漫普普樂系列 " -->


到了化妝時間  櫃姐先幫 TOMOKO 打完底妝 ( 效果不錯噢  )
就和 Leslie 大師 近距離接觸囉

一開始  我先和大師自我介紹  再和他訴說我們其實有一點小小的緣分

其實在4,5年前  大師有出過書  那時有誠徵 model  那時 TOMOKO 有寫信應徵
不過手腳太慢  所以大師回信時說他已經找到人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合作
總之  大師親自回信給我  讓 TOMOKO 感到很感動  也覺得大師真是個好人 ( 我發好人卡了 XD )

剛開始  我和大師說我想化濃一點  特別一點的妝  但還是可以在路上走的妝
大師想了一下  並沒有和我討論太多  就開始化了
( 在化妝過程中  TOMOKO 都沒有照過一眼鏡子  想說這樣最後時比較有驚喜  )

這是大師專注的神情 -->


下手超輕的  很舒服 ( 笑 )  -->


途中大師換了眼影 -->


應該是在抓 TOMOKO 假眼窩的位置 -->


我很努力的想配合大師 -->


我們在途中小聊了一下天 -->


眼妝差不多完成囉 -->


公關姐姐 先幫我照一下相 -->


完妝囉 -->


招牌嘟嘴的表情 -->


接著來和大師拍一下照  留念一下 -->


最後幫大師拍一下全身照 -->

這樣的打扮很有型很好看呢  ( 給你 100 分  )

其實這次化妝的過程中  
TOMOKO 完全是以給偶像化妝的心情來化妝  因此並沒有注意大師怎麼幫我上妝 XD
完全很緊張地在配合大師  例如 : 頭抬高啊  眼睛往上 or  往下看啦 等等的這些動作
所以只能請大家看完成圖而已

這次的眼妝真的很了不起  -->

大師怎麼知道 TOMOKO 一直很想試這種妝呢!? ( 是心電感應嗎  )

眼影全貌 -->


當天 TOMOKO 為了達到妝容完美  還自備了假睫毛 ( 笑 )

兩眼特寫照 -->


單眼睜眼照 -->


單眼閉眼照 -->


有復古的 Fu 嗎 ??  -->

當天櫃姐看到 TOMOKO 的妝都說 Leslie 幫我化的比較重 ( 因為我有要求嘛 XD )
不過大師真的好厲害  無論是  暈染的色澤 or 假眼窩抓的位置  都恰到好處
讓我更崇拜他了 ( 暈 ~ * )

接著看一下當天活動的四周 :

這是 VIP 坐的椅子 --> 


這是展示的架子 -->


蜜粉餅  雙色眼影 眼線筆  & 亮采唇蜜  都是這次主打產品 --> 


口紅 &刷具 -->


底妝 & 指甲油 -->


這是 Leslie 的化妝台 -->

好整齊噢 ~ *

上面都是 泰奧菲 這次的新品 -->



怎麼辦 ?? 我也好心動

化完妝後趕快拍照 -->


走去化妝室的路上也在拍 -->


因為百貨公司光線不夠  所以回家路上也是一直拍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

泰奧菲 春漫普普樂  就是以 六零年代 的復古風格為主軸  搭配普普風原點設計
並運用蕾克蕾高顯色度的專業彩妝技巧  為想變美的女性打造2008年早春浪漫經典LOOK !!!
強調 眼影的漸層  上揚的眼線  粉嫩豐盈的雙唇  以性感女神 " 瑪麗蓮夢露 " 為代表

這次最吸引 TOMOKO 的就是 雙色眼影 的部份
因為顏色真的很漂亮  看了櫃姐的眼影  顏色飽合但卻很協調  讓人移不開雙眼
感覺上很值得一試

大概就是這樣囉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