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NCHY 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SPF20   




第一次對  紀梵希 GIVENCHY 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SPF20 感到有好感
是上次去 FG 拍攝雜誌時  偶然地幫 Shelly 補妝  
當時 Shelly 拿出這一塊粉餅讓我幫她重新上粉
在上半邊臉時  效果就滿明顯的 
看得出來有上粉的那半邊臉  皮膚看起來真的很粉嫩
當時我問了 Shelly  問她好不好用?? 
當下 Shelly 給我的回答是她很喜歡這塊粉餅 

這就是 Shelly -->

被我小弄一番妝髮

再來  不知道幾週前  有就是參加完 Bloom 的茶會
TOMOKO 悄悄地繞到 紀凡希 的櫃位  看了一下這塊粉餅
途中  不小心先敗了一雙鞋 XD -->

( 這一段我只想順便秀一下鞋 XD )

我開門見山地就問了 櫃哥 說我想看這一塊粉餅
並直接問他這塊粉餅和別的粉餅有什摸特別的???

他回答我說 : " 這塊粉餅很不ㄧ樣的是 粉的質地 & 它的乳膠粉撲 ... 
                         它可以讓粉貼近於肌膚  是很貼很貼的那種 
                         就像哈蜜瓜表面那種切割面  就算夏天也不容易脫妝
"

那時剛聽到 " 哈蜜瓜 "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我想說好端端的粉餅  為什摸會提到水果 ??

再加上最近 季醬 (我姪子 ) 很愛角色扮演  他幫每個人取了水果名 :

季醬 --> 西瓜
季醬媽媽 --> 芒果 ( 原本是蓮霧  媽媽硬要改成芒果  是怎樣?? 有比較高級嗎 XD )
季醬爸爸 --> 大便 ( 爸爸整個很心酸 )
阿罵 --> 葡萄柚
二姐 --> 哈蜜瓜
我 --> 蘋果 ( 我很榮幸我是蘋果 )
妹妹 --> 鳳梨

然後  每次只要有人回家   他就會說 : " 哈囉  ( 水果名 )  "
如果是我  他就會說 : " 哈囉  蘋果  "

之後有次 二姐 打電話給他  還沒說完話
季醬 就說 : " 哈蜜瓜  請問我可以掛電話了嗎 ?? " ( ㄧ整個很有禮貌啊 !!! )

( 好了  以上離題  我只是想說我最近對於水果很敏感而已 XD )


後來我再和 櫃哥 確定了ㄧ次  才確認 : " 沒錯!!! 是哈蜜瓜沒錯 XD "
在這邊在此證明 : 哈蜜瓜不只好吃  它的表面對於粉貼不貼  有很大的效果

這就是傳說中的 " 超薄柔嫩乳膠粉撲 " -->

他是 " 哈蜜瓜的表面 " 噢

OPEN OPEN -->


使用起來感覺不錯  有虛榮的 FU


之後我又問了櫃哥  他適合那種膚質的人使用 ??
櫃哥回答我說 " 油性肌膚 & 混合性肌膚 "
我又問 : " 乾性肌 OK 嗎?? "
他說 : " 可以啊 !!! 但之前的保濕要做好噢  " ( 應該的應該的 !!! )

接下來 我又問 : "  那這塊粉餅妝效如何 ?? 遮瑕力好不好 ?? "
他回答 : " 遮瑕力普通耶  不會太好但也不會沒有  大約在中等遮瑕的地方  "

這是當天 使用粉餅後 的妝容 -->

通常使用粉餅  我不會在一早打底時使用  
除非使用 三明治底妝 的方法  不然過了一小段時間後我很容易浮粉

因此  當天我使用 三明治底妝 上妝 ( 粉底液 --> 蜜粉 --> 粉餅 )
上妝當中我使用了自然的 BB霜 & 粉底液 & 蜜粉 ( 都超自然 )
最後使用 此粉餅 定妝 ( 使用粉撲清滑過臉部肌膚  輪廓部份粉量可以極少 )
這樣就完成囉

此粉餅的粉質摸起來很細  粉餅本身有淡淡的香味  使用的時候會帶來好心情
另外  我很喜歡它的盒子大小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可以很輕鬆地放在化妝包裡
呈現出來的妝感  我覺得算滿輕透的  並不會有厚粉感
早上上妝時  到了下午下班前  出油的狀況只有一點點  還滿自然的
此時就算只用衛生紙稍微壓一下不補粉  妝感還是很完整
下班後如果要去約會  補完粧後  回到家後的妝容還是和剛補完妝時差不多
如果皮膚並沒有什摸大問題  我想這款粉餅算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則是 DM 的補充 :

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SPF20 

高級訂製雪紡紗底妝  給妳3倍控油超輕盈妝感

專為混合性與偏油性膚質所設計
運用新一代 " 油切微珠 " 粉體  能積極吸附油脂與汗水  是傳統吸油粒子的3倍  
超輕盈質地讓肌膚毫無負擔  不阻塞毛孔的情況下
享用一整天清爽服貼  不泛油光

超薄柔嫩乳膠粉撲

創新黑色柔細乳膠材質所特製的 " 油切粉撲 "  
能一次沾取適當粉量  均勻塗擦鼻翼  眼週等細微處肌膚  做到零死角服貼妝感
同時吸附多餘皮脂的 " 完妝兼油沏 " 效果


<< 漂亮加分小秘訣 >>

1. 上完隔離霜後  輕撲全臉與頸部肌膚  創造粉嫩柔霧明亮妝效

2. 針對易出油的T字不位  將粉輕輕按壓其上  能有效對抗油光

3. 可以以指尖沾取些許粉末  按壓於肌膚的斑點或瑕疵上  無瑕妝容輕鬆展現



以上僅供參考囉


最後  TOMOKO 還是要幫自己拉個票啦 !!!
比賽到今天晚上要截止了  真是漫長的一條路啊

還請喜歡我的人多多幫忙投票囉  我愛你們呀  -->

 
  http://www.pixnet.net/lovely/event/style_pk/ 

感激不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