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雜誌 model ---- 嘟嘟  



很可愛吧 ( 笑 )

這次很開心能在 Choc 發表 TOMOKO 生平第一次的雜誌處女秀
因為 Choc 是我很喜歡的一本雜誌  裡面的作品通常是很有實力的造型師所操刀
再來  其實 Choc 的流行速度也更新的挺快  
所以這本雜誌幾乎是我會固定購買收看的一本台灣雜誌

接下來  
我還要感激 PIXNET 化妝檯 給我這個機會  也很感謝當時在場的 阿紫老師 給予我的建議
這樣我就知道我該往哪邊繼續 努力 & 改進


這次的 " 一日造型師 " 主辦單位那邊並沒有訂什摸主題  就讓我們自由發揮
主辦單位 大約 一週前 就通知我們了  
只是那時的我好像用腦過度  一直不曉得要自己想表蛇摸??
再加上光看 model 的照片  我對於 model 的五官不是很了解也不是很有感覺  
所以到了當天  最後蛇摸都沒決定就去攝影棚了 XD

到了攝影棚  我看到了正在做造型的 " 嘟嘟 "  當時她的造型給我的感覺比較有個性  
因此當下我決定讓 嘟嘟 走比較 sweet 的路線  要讓她可愛到不行

阿紫老師 討論一下的結果  
由於我把 重點放在 唇 & 頰  所以 眼妝的部分自然就好
因此  這次的 步驟圖 我放在 唇頰 這兩個地方  -->

沒想到  如何放置刷具 也是一種學問

拍完步驟圖  就剩 假睫毛 & 髮型 的部份  這是 完成後的嘟嘟 -->

我的衣服給她穿後變得好像布袋 ( 泣 )

最後我請 嘟嘟 給我幾個姿勢和表情 :

可愛  -->


還是可愛 -->

這張有沒有 小丞琳 的感覺

可愛到不行  ( 重點放在 腮紅 & 唇彩  ) -->

雖然有一點點特別  但還是不凸兀呀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覺得很有 TOMOKO 彩妝流 的感覺呢 -->



心得 :

這次參加 " 一日造型師的活動 "  
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 阿紫老師 以她的角度來看我  提醒我應該要注意的地方

一開始  老師 先和我說  她說我的底妝很有進步  比第一次時好很多
( 雖然我覺得 model 皮膚的條件有差  但實際上因為 貴人 的原因  我真的有比較進步 )   

再來  老師 說我的主題不太明確  沒有做到那個點
因為我原本和 老師 說我想做的是 " 很芭比的娃娃 "  
可是做出來並沒有到這摸芭比
我想無論是 妝容 & 髮型  其實都有點問題
雖然她看起來很完整  但其實和我原本訂的主題其實還有一段距離 XD

最後就是 技術層面的問題
睫毛刷的很遜  頭髮不夠蓬鬆  看起來有點死板
雜誌上的髮型是 阿紫老師 後來幫我改過的  我原本做的比較整齊  
( 我想是因為工作需要  所以我做的比較整齊一點 )

總之  再這之後我回家想了很多  很感激老師


不過很開心的是  主辦單位 說我在幫 model 做造型時  看起來很穩
其實最後我緊張弊了  因為大家都在旁邊看我等我弄 XD

 
這是 造型時 的照片 -->

雖然很酷  但弄頭髮時我更緊張呀

還有我的小檔案 -->

我也想當 幫人變票釀的魔法師

最後和可愛的 嘟嘟 合照一下 -->

下台一鞠躬


影片觀賞 --> http://blog.pixnet.net/lovely/post/20686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