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戴眼鏡  我也想當個正妹 ( 笑 )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 紀梵希 2008年 最新推出的睫毛膏

                     360(度) 廣角小河豚

大約一個月前  二姐拿著我買的日文雜誌對我說 : " 這隻睫毛膏好特別噢 !!! "

當時 TOMOKO 只撇了一眼  應付著 : " 嗯 ... " ( 只答一下腔而已 )

這摸冷淡的原因是當時我並沒有看懂DM上睫毛膏的圖

因此我以為只是噱頭而已 XD

沒想到才過了幾天  就收到 紀梵希 記者會 的邀約

而好巧不巧的  正是 " 360(度) 廣角小河豚 " 這隻睫毛膏的記者會 (笑)

 

更巧的是  當天的彩妝師是 Kevin 老師 噢 -->


( 註 : He is my 愛人 ~ *)

 

由於上次很開心能夠接受 紀梵希 公關  的邀請來參加記者會

因此在試用近 一個月左右 的時間之後 

現在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這隻 法國小河豚 的魔力吧 ~ *

 

This is 使用 法國小河豚 刷的睫毛 (1+1=2 , 所以是兩次 ) -->


嗯 ~~ 要開鼠溜!!! ( 譯 : 開始囉 !!! )

 

今天 TOMOKO 準備採取 開門見山法 的方式來寫文章

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秀使用時的照片吧 :

沒刷睫毛膏 的單眼照 -->


只有稍微把睫毛弄翹而已 ~ *

 

只刷一層 小河豚 的單眼照 -->


睫毛馬上出現囉 !!!

 

未上睫毛膏 的兩眼照 -->


今天的眼影是剛敗家的 桑麗卡眼影盤 ( 大心 )

 

刷了一層睫毛膏 的兩眼照 -->


睫毛跑出來了 (笑)

 

刷了兩層睫毛膏 的兩眼照 -->


睫毛又變得更明顯囉 !!!

 

刷了兩層睫毛膏 的閉眼照 -->


很好  狠濃密  偶喜番  械械 !!!

 

全妝閉眼照 --> 


看完的感想應該就是很濃密吧 !!! (笑)

 

<< 心得 >>

關於  紀梵希 360(度) 廣角小河豚 睫毛膏

我覺得最令我感到最驚奇的部份就是那個 精巧可愛的圓形刷頭 ( 驚!!!) 

小河豚的 優點 是 -->

因為刷頭是呈現球型  所以不管那一根睫毛  幾乎都能很精準地使用睫毛膏刷上它 ~ *

反之  小河豚的 缺點 是 -->

由於刷頭比較小  因此在刷睫毛時只能局部局部刷  會比較費時 ~ *

 

整體來說 TOMKO 還滿喜歡這隻睫毛膏的 ( 大心 )

不過由於 TOMOKO 的睫毛比較不容易翹  再加上它的質地稍微濕了一點 

所以  如果 TOMOKO 在刷睫毛時  第一次就使用它打底  其實是會塌的

因此  我通常先使用 他牌的睫毛膏( 可以讓我睫毛捲翹的睫毛膏 ) or 睫毛雨衣 先打底 

再來  接下來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使用 " 小海豚 "  囉 !!!

 

這是完妝照 -->

  


眼影不要太濃比較看得出效果 ~ *

 

另外  在 TOMOKO 外拍工作時  也會幫 MODEL們 使用這隻睫毛膏做眼神的加強

每一次拿出來使用時都會聽到 MODEL們 尖叫連連 (笑)

尤其碰到睫毛比較稀疏的 MODEL 時  我一定會使用這隻 小海豚  讓營養不良的睫毛通通站起來 !!!

 

今天  我要 戴起眼鏡 拍攝妝容照

妝容的重點是 自然的眼影  腮紅 & 唇彩 , 只 加 重眼線 & 睫毛膏 的部份 -->


是不是有種 " 就算戴眼鏡也能好好漂亮一下 " 的感覺呢 !?
( 迷之音 : 還是只有我自己這摸感覺 XD )

 

再來要補充一下下  今天的唇彩是 MAC 捲心穌 (裸色 ) -->

    

      
好像有點太裸 所以導致不夠奶茶唇 !? ( 迷之音 : 我不喝奶茶  但我想要有奶茶唇呀 ~ *)

.........................................................

接下來是 << 活動篇 >>  :

我想大概是 一個多月前 的記者會了 ( sorry 我真混 XD )

這是 小河豚 的刊板 -->

 

一到會場  紀梵希 的人先幫我們綁上紅緞帶  上面噴有最新的香水 -->

 

再來  這是這次記者會主要想介紹的產品們 -->


還有 蜜粉 & 唇彩 噢 ~ *

 

這是當天的我  不曉得為什麼有種 " 唇紅齒白 " 的感覺 XD -->

 

鐺鐺鐺 !!! 再來是 Kevin老師 駕到 -->


老師 的口條很好  我很喜歡聽他介紹產品 (羞)

 

老師  講解的時候  每人都發到了一張小卡片  可以量睫毛的長度噢 -->


由於我的睫毛很短  所以因為不想面對現實而沒有量長度 
這樣就像我平時不想面對自己的體重一樣 (笑)

 

等到 老師 講解完  每個人也拿到了自己個人的睫毛刷  這是 小河豚 的素顏 -->


這樣很衛生  小河豚 啾可愛的吧 !?

 

這是 老師model 刷過睫毛的眼睛 -->


雖然 外國人 的睫毛條件比較好  但我還是不得不稱讚刷起來真的很漂釀 (指)

 

接著是 牡丹 刷過睫毛膏的眼睛 -->


也是根根分明呀 !!!

 

再來是 哇搭西 ( 日文 ) -->


不過  看我不準啦 XD 因為當天我偷吃步  偷偷戴了假睫毛 (笑)

 

另外  還有 星願九宮格蜜粉 甜蜜上市噢 -->


( 註 : 此為 " 亞洲限定版 " , 2008/10/01 上市  )

 

還有 魅力四射唇彩盤 -->


( 註 : 也是 2008/10/01 上市 ~ *)

P.S. 由於 " 蜜粉盤 & 唇彩盤 " 只有當場試用  所以 TOMOKO 不寫心得囉 ~ *

 

記者會結束後 接下來是 << 拍照時間 >>  :

 

我和好久不見的 Kevin老師 拍照 -->


老師 真的很帥耶 ~~~
因為當時一群人排隊和 老師 拍照 XD
還好當天我有稍微用心打扮了一下
結果還被 老師 發現我的小心機 (笑)

 

看 !!! 老師 的魅力連 外國 MODEL 都擋不住  也要和 老師 拍拍 -->

 

這就是 今日 MODEL 啦 -->


很美很美 ~ *

 

另外  今天參予活動的部落客還有 相機很美肌大頭寶寶 -->

 
照片中 TOMOKO 如果有特別美的話 八成是 大頭寶寶 的相機 (大心)

 

另外有千里迢迢遠從台中來的 丹 -->

還有 雪倫 噢 -->


不知道為蛇摸 ??? 每次看到 牡丹 & 雪倫  我都好開心 (笑)

最後要謝謝 小妮 邀請我來參加 這次的記者會 -->


怎摸覺得我們有點像 (笑)

 

走之前  我補了一個很美的妝 -->


開心開心 !!!

( 以上就是活動時的花絮啦 !!! )

 

.....................................................................................

 

最後就是 DM 上介紹 小河豚 的使用方法囉 -->

 

我覺得其實不太需要參考 DM 

因為  只要有刷過睫毛膏的人  只要一上手就會使用啦 !!! (笑)

 

有問題的人再問我吧~*

 

 

 

此為 " 刷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