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的決勝點  就在 眼神 和 舉手投足 之間 -->

 

我覺得  女人最性感的地方來自於她的 思想和談吐

不過  當我們在第一眼時  只注意到外表的那瞬間

性感的決勝點  就在於 眼神 和 舉手投足 之間 ~ * 

 

或許  性感的思想和談吐  是要靠自己長時間不斷的吸收和累積

或許  性感的眼神和舉手投足  是要發自內心  是要打從心裡  才能不做作的顯露出來

或許  這些並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就學會

不過  我們可以先從第一步慢慢開始  藉由外表的打扮  來打造性感時尚的 LOOK !!!

  

這次  TOMOKO 即將介紹數種褲襪 

妳 ( or 你的女友 )  在這個冬天  都可以既性感又時尚 ~ *

 

還記得那年冬天嗎 ??? ( 迷之音 : 明明就是去年冬天 ... )

雖然 寒流和冷氣團 不斷來襲 

不過  台北街道上的女生並不因此放棄短裙而改穿牛仔褲

在我的記憶中  每天出門之後 

不管在那兒  總會看到很多五顏六色的腿在路上行走

沒錯!!!  今天 TOMOKO 正要介紹的是 " 褲襪 " (笑) 

 

我曾經和一位男生談論 " 對女生穿褲襪有什麼看法 ???

我問他 : " 你們男生喜歡女生穿褲襪嗎 ??? "

他回我說 : " 喜歡啊 !!! "

我又問 : " 為什麼 ??? "

他解釋說 : " 因為大多數的女生  不管是大腿或小腿  通常會有一些小瑕疵 

                  像是 : 膚色不均或是傷口有留疤啦 ; 小腿肚的肌肉太明顯啦 ;

                          腿比較粗啦 ; 腳毛比較明顯一點啦 ...

                  不過  只要穿起適合自己的褲襪  以上我剛剛說的問題全都將獲得改善

                  這讓男生對於女生的好感度  絕對會有大加分的效果 !!! "

我緊接著問說 : " 那你們男生對於女生所穿的每一種褲襪都喜歡嗎?? "

他想了想  回我說 : " 當然還是不能太誇張啦  但最重要的還是適合自己呀 ~* "

( 註 : 談到這邊我們結束了話題  因為還在上班 )

 

因此我想呀  男生對於女生穿著絲襪  大多抱著舉雙手贊成的想法吧 !?

 

剛好最近 TOMOKO 在工作時  有一個搭配的重點就在 " 褲襪 " 上

今年的冬天仍延續去年的的 " 褲襪朝 "  

但是以款式來說  卻又比起 去年 更豐富多樣化

2008年的冬天  褲襪的重點不只放在顏色上 

要記住噢 !!! -->

素面的絲襪  不管是多鮮豔的顏色  都是去年的款了 

今年的絲襪  可以是坑條  可以是星星  可以是豹紋  是千鳥格  是愛心  是點點  是格紋 ...

款式多到另人意想不到 (驚) 

 

那  妳 ( 你的女友 ) 買了哪一種呢 ???

 

今天 TOMOKO 在這邊  有請了我最喜歡的 網模 ( 註 : 網拍 MODEL ) ----> 小安 ( 啪啪啪 !!! )

來為大家示範 " 造型褲襪 " 的穿搭方法

( 迷之音 : 看之前請先來個愛的鼓勵吧 !!! )

 

我參照了當今最紅的 VIVI ( 雜誌 ) 風 style

小安清新日風女孩  打造成 性感又不失甜的辣妹 (笑)

以下是我所選的 5種 不同造型酷襪 :

 

1. 性感  MIX  甜美  -->  

(左) 咖啡色坑條褲襪                                    (右) 星星滿天黑色褲襪


(左) 可愛彩色點點黑色露肩小洋裝  搭配上鮮紅色的高跟鞋  
       這時在搭配一條 咖啡色坑條褲襪 
       坑條不僅讓腿看起來更細長  咖啡色更讓整體柔美了起來 ~ *

(右) " 黑+白 " 絕對是時尚界的最時尚的顏色組合代表
      這就是我選擇這條褲襪的原因  
      白色讓簡單的洋裝看起來更時尚  星星讓造型看起來更加活潑 
      此外  再加上今年最流行的 古銅金寬板編織皮帶 
      如果 妳 (你) 在街上遇到小安  是不是會不自覺地回頭多看幾眼呢 ???  

  

2. 性感  MIX  個性  -->

(左) 藍色豹紋褲襪                                    (右) 紅格子褲襪


(左) 豹紋 絕對是性感的代表 
       如果膩了 咖系 及 灰系 的豹紋的女孩  何不鼓起勇氣 try try 藍系豹紋 呢 ???
       如果妳更大膽的話  只要配上一件 簡單到不行的 T-shit or 極短的迷你裙 
       告訴妳  就這樣參加 Party   妳一定會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 *

(右) 翻開每一本時尚雜誌  我敢保證  妳 (你) 一定會看到各種顏色格紋的蹤跡
       把格紋穿在身上已經不稀奇  因為這是最基本的穿法
       把格紋穿在腿上才能在穿搭上  搶先自己周遭所有女生一步
       如果想要看起來個性又有型  那不妨 try try 紅色格紋褲襪 吧   
       只要 簡單搭配一件長板T-shit & 黑色外套 
       紅+黑 的搭配  我敢保證當天一定沒有人和妳撞腿 (笑)
      

 

3. 性感  MIX  時尚 --> 

紫色坑條褲襪 


此造型為 TOMOKO 最喜歡的一個造型 (大心)
雖然 整體搭配看起來五顏六色  
但是說實在的  紫色真的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顏色 
不過  在大膽用色的搭配下  再配上 MODEL 的專業的肢體動作
走在街上不僅不奇怪  就算刊登在雜誌上  可以說是一點問題也沒有噢 ~ *

 

話說回來  最近 TOMOKO 十分沉溺於 " 服裝搭配 "

可能是因為剛好現在的工作和 " 服裝編輯 " 有百分之百的直接關係

所以每天都很努力去鑽研各種不同穿搭不同style的雜誌

總覺得如果藉由網路上的分享

可以讓不善於打扮的女生找出適合自己的造型  而且變得更有自信

這對 TOMOKO 我來說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而且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噢 ~ * (大心)

 

這是之前工作時所發的文章  介紹的是每年秋冬都很火紅的 " 千鳥格 " 噢 -->

 

文章裡我會介紹 當日我所喜歡的幾套衣服 --> 

 

好康的是 有漂亮又專業的 model 搶先做示範 --> 

 

還有  我自己所買的新衣服也會和大家分享噢 --> 

 

說明我敗家的理由 (笑) -->

老實說  藉由網路小小的分享  可以和大家有互動 

對 TOMOKO 來說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噢 (大心)

 

在加上有人曾經和我說過家裡有時不能上網 

所以不能常常收看我的文章所感到很苦惱

不過現在如果手機是 中華電信 的用戶就沒有這個困擾囉

只要使用手機就可以收看我的文章  而且是 最 最 最及時 的噢 !!!

俗話說 : " 在家靠電腦  出外靠手機 !!! "

( 迷之音 : 是 "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 吧 !? ) 

這句話放在 中華電信 快遞郵 RSS 的服務 上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符合噢 (大心) 

 

 

看到這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是意猶未盡呢 ???

希望大家還喜歡以上 VIVI風的造型穿搭

看的不過癮沒有關係  接下來 TOMOKO 親自下海露腿獻醜一下 (羞)

 

第二個部份  則是 TOMOKO 要和大家分享小小敗家物

早在 今年暑假 時  TOMOKO 就搶先敗了三雙遠從 日本 做飛機來台的褲襪

雖然並不是每一雙都帶有性感的元素

不過  每一雙都有令人值得購買收藏的好理由噢 (大心)

 

第一雙 : 日系粉紅菱格紋絲襪    

 
菱格紋褲襪 可說是 " 格紋絲襪 " 的變型
說巧不巧  剛剛 TOMOKO 才在電視上看到 藝人 許安安 在節目上穿在腿上
由於菱格紋褲襪看起來比較花俏  所以在衣服上的選擇當然是愈簡單愈好囉 
簡單的白色針織衫 + 米色燈籠短褲  再搭配上 菱格紋褲襪 及 同色系的粉紅咖啡圍巾
這就是日系雜誌上最IN的穿著噢 ~ *

 

第二雙 : 搶先可愛粉紅點點深藍色絲襪 -->   

  
低調的 粉紅點點藍色褲襪  
老實說  如果不近看其實並不是很明顯 
建議在穿著上處於保守路線但又希望有點特別感的女生  不妨試試看這樣的褲襪
只要 搭配上簡單設計感的洋裝  不需再加上其他配件  保證這樣出門就很足夠了 (笑)

 

第三雙 : 優雅黑色花紋半透明絲襪 -->

  
根據 一位線民 提供的情報說 : " 男生最喜歡女生穿這種 (絲)褲襪 了 !!! "
細緻的花紋  加上女孩子腿部肌膚若隱若現的效果 
是不是給人有種無限的遐想呢 ???


 

對了  除了 " 造型穿搭 " 的文章之外

TOMOKO 還喜歡和大家分享有關  保養 & 彩妝 的大小事 

總之  一切有關美的事物  我都很喜歡去鑽研 ~ *

 

這是前一陣子使用 COFFRET D'or 底妝產品 的文章 -->

 

 

還附上了使用後的妝容照片 -->  

      

 

 

另外  除了臉要顧  手指甲也不能忘呀 (笑)

新敗家的 克蘭詩 大紅色指甲油 代表我對工作的熱情 -->

 

現在除了使用電腦上網收看我的文章之外  還可以 使用手機 噢 (大心) 

除了訂閱 TOMOKO 網誌的文章  也還可以訂閱 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噢 (大心)

多了種選擇是不是很貼心呢 ~ *

 

 

 

 

 

 

以上就是 TOMOKO 為了兌現承諾所用心寫的褲襪紋

性感 為主軸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