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這不是 原子小金剛 嗎 ??? (笑)

好啦 !!! 其實不是 XDDD

( 迷之音 : 誰都看的出來吧 ??? )

 

這次的 MODEL 是不久前才出現過的 " 西瓜妹妹 " ( 大心 )  

第一章照片是 TOMOKO 在亂調顏色時不小心調成的

雖然是隨手調調  不過到後來我卻很喜歡這張照片

猛然一看很有 " 原子小金剛 " 那種不知是漫畫還是卡通的 Fu 呢 ~ *

 

不過這篇的妝容大約是 上上個週末 化的妝 ( 應該吧 !? )

不好意思 TOMOKO 很混  現在才發文 ( 扭 ~ )

 

先廢話一下  最近迷上了 " 醫龍 " ( 日劇 )

老實說  我迷到連網誌都荒廢了一段時間 XD

上個週末  連續兩天都盯著電腦螢幕看 " 醫龍1 "

很好  兩天就看完了 ( 啪啪啪 !!! )

不過  最後連 姊夫 都看不下去了 

對我說 : " TOMOKO ( 其實是直接叫我本名 ) , 妳真是個宅女 !!! "

沒想到為了醫龍  我週末可以都待在家沒有出門 (笑)

然後  晚上和朋友的約會全部都等 " 醫龍2 " 結束後再說

( 迷之音 : 是不是   是不是  太超過了啊 !!! ??? )

 

好了 !!! 在進入正題前  先看一下上次 TOMOKO 幫 西瓜 化的妝 -->


第一次走的是 霧質感的歐美風 ( 大心 ) 

 

 

這二次則是漫無目的憑直覺幫 西瓜 化妝 --> 


我想應該算是走 日系亮晶晶 路線吧 !?

 

由於上一次 TOMOKO 的主題為 " 改善垂垂眼 "

不過並沒有把垂垂眼給改善完全  因此有 網友 提醒我說 :

" Kevin老師有把西瓜的眼型改善好
Tomoko不是畫的不好
只是照片上呈現還是垂眼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在眼影暈的方面
TOMOKO說的眼尾暈深一點,不要暈太後方

我比較建議
眼睛暈的方式一般人喜歡用的眼尾加重
改成眼頭暈比較重反而到眼尾色調淺一點

再用眼線去拉提眼神及如要戴假睫毛
眼尾根部眼順勢貼高點

眼神自然會提起來

一點小小意見希望TOMOKO不要介意
絕對不是否定妳的能力喔

大家一起交流呢
"

( 迷之音 : 謝謝妳  我回去有好好想想說  )

 

因為這篇留言  TOMOKO 想到我很喜歡的 " 福長優 " ( Cawaii 的麻豆兒 )

似乎也常常畫著 眼頭重眼尾輕 的眼影眼妝

因此這一次就憑著記憶來試著幫 西瓜 再一次改善垂垂眼 ~ *

 

我打定主意  使用了 藍綠灰色的眼影 西瓜 的眼皮上做漸層

由於 西瓜 之後要和長輩吃飯  不宜化濃妝 

因此眼妝的呈現方式就是 " 眼影較淡 , 眼線 & 睫毛 較明顯 " 的妝容

 

雙眼照 -->


似乎是戴了兩種不同的假睫毛  因為這樣可以不用狂刷睫毛膏 XD ( 迷之音 : 西瓜妹 , 是嗎 !? )

 

單眼照 -->

  

不知道大家這樣看下來 

有沒有發現今天的眼妝重點是什摸呢???

接下來 TOMOKO 就公佈答案囉 :

1. 眼頭的眼影要加重顏色

2. 眼線在眼尾前要拉提上揚

3. 加重眼尾的睫毛  假睫毛在眼尾處可以黏高一點點

以下是這次所使用的產品 --> 


桑麗卡  四色眼影
艾杜莎  粉撲式腮紅 PK2
MAC  捲心酥系列 裸色口紅

教學照 -->

  

1. 淺藍色眼影 化在 眼窩

2. 混合 墨綠色眼影 & 銀灰色眼影 化在 眼頭1/2 眼窩處

3. 銀白色眼影 打亮 眉骨下方

4. 淺藍色眼影下眼影

5. 使用 黑色眼線筆 眼睛整個框起來  上眼線在眼尾處前要上揚  下眼線則是畫在內眼線

6. 使用 黑色眼線液上眼線 重新描繪一次

7. 使用 Fasio 小星星單色亮片眼影 打亮眼頭

眼影畫法 大功告成 ~ *

..............................................................

這樣  西瓜 的眼睛是不是變得又圓有可愛了呢 ??? -->


不過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當天蜜粉選錯  所以臉部肌膚的感覺比較油亮
之後我又重新蓋了霧質感的蜜粉  效果就好很多 ~ *

 

之後  我還幫 西瓜 變髮 (笑) -->


也是使用 浪板夾 + 電棒 ~ *

 

 

變髮後  大家都說 : " 根本和 TOMOKO 妳的頭一樣 XD " -->


沒錯啊 !!! 當時我就是自以為在弄自己的頭毛 (笑)

 

 

接下來是 西瓜 的自拍 --> 

 
這是她用手機拍的  照的比我用相機照的還好 (泣)

 

 

之後我們就去 新光三越信義店 逛街

這是 西瓜 在手扶梯的自拍 --> 

  
是不是怎摸看怎摸可愛呢 !? (笑)

 

 

這次應該算成功的改善了 西瓜 的垂垂眼吧 !?

有垂垂眼的女孩兒不妨按照這幾個重點化化看  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噢 (笑)

 

 

大概就是這樣囉  有人如果想知道今天使用的產品再和我說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