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的拍攝主題是 " 情侶裝 " & " 日風穿搭 " ~ *

有關 " 情侶裝 " 的部份  這是我們第二次拍攝了 --> 

2008.11.27. 情侶裝 ~ *

我想  和男友穿著情侶裝約會  或許是許多女孩的夢想

( 迷之音 : 不過好像不是男生們的夢想 !? )

至於說到 " 情侶裝 " 的搭配  我還是新手

討論的結果  我們覺得 情侶裝若搭的全都一樣  似乎有點太瞎了 XDDD

可是  情侶裝的搭配  還是要有點連結性 

要讓人當下看的直覺  會隱隱約約地覺得 : 這就是情侶裝 !!! 

 

因此  這次我決定 不是讓上半身的穿的一樣  就是讓下半身穿的一樣

如果上半身的 衣服 & 外套 剛好穿的一樣時  那衣服的配色就要不一樣

 

由於這次搭配的情侶裝  以 " 運動風 " 為主

因此在搭配上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訣竅

唯一要注意的  應該是 " 整體顏色上的協調 "

重點就是要 " 讓兩人站在一起時給人舒服的感覺 "

 

我本身還滿喜歡 白 X 黑 X 紅 搭配起來的感覺  這樣有種 時尚感 -->

 

咖啡色 也不錯  給人有種 成熟 & 沉穩 的感覺 -->

    

兩位 model 是第二次拍攝情侶裝  這次拍攝感覺上也比較熟了 

比起第一次  這次較有活潑的感覺 

因此在拍攝的當中  我還請他們要多點互動 

勾肩搭背 & 害羞牽手 的戲碼樣樣都要來 (笑)

男模 雖然很年輕  但是很有禮貌  而且最近很紅噢  拍了很多廣告 (指)

而且經過這次  我確定我幫男生化妝已經不會害羞了 (笑)

 

 

拍完情侶裝  下午的拍攝主題是 " 日風 "

最近習慣鹹重口味的我們  就算衣服很清新  但是帽子還是要來個重口味 XDD --> 

 

 

這一套則是這次拍攝比較特別的衣服

特色是衣服是用 色塊拼接 起來的  而且還帶點 美風懷的風格

再搭配上 " 白色羽毛紳士帽 & 旅行箱

是不是有種 " 離家出走 " 的感覺呢 ??? -->


我開玩笑的 XDDD  其實是像 要去旅行 啦 ~ *

 

再來是 " 幕後花絮 " 時間 :

小安 趁著休息時間再和狗狗玩 --> 

 

 

還偷偷露出狗狗的 LP -->


結果狗狗居然會害羞耶 (笑)  它居然想用後腳遮羞  好可愛的舉動 XDDD

 

最後放一下 之前工作的照片 :

第一次嘗試幫 小安 黏上一排的下睫毛 --> 


我只能說 : " 這真的很花時間 XDDD 以後應該不太會再黏下睫毛 XDDD "

 

還有每次要 " 使唇色很顯色 " 時就會 使用粉底先在唇部打底 --> 


好像生病但好好看 (指) ( 迷之音 : 想裝病時並用的一招 XDDD )

 

在嘴唇打完底後  不管是 " 紅唇 or 超粉紅唇 "  都沒有問題噢 -->  

 

綠色衣服的是我  今天這篇我也要來露臉一下 -->

 

 

好一陣子前所拍的照片  當天剛好有化妝所以來合照一下 -->

  
不然我都不好意思和 小安 自拍說 XDDD

 

上週 拍攝的風格大概就是這樣囉 !!!

當天我使用了 克蘭詩 的眼影盤 幫 小安 化眼妝

沒想到頗受 同事 的好評 

所以 TOMOKO 決定有機會也要畫在自己眼睛上和大家分享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