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萌的女孩子噢 !!! (大心) -->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呀 ??? (大心) -->

 

不要懷疑  你 (妳) 沒有看錯  照片中的女孩子就是 " 小安 " ~ *

 

話說回來  不知道眼尖的人有迷有發現 ???

小安 剪頭毛囉...

而且  重點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呢 ???

會這麼問 是因為 --> 這頭毛是 MAKOTO 剪的啦 !!! (笑)

 

說到這頭毛  就要回溯到上週外拍時  小安 和我提起說她想修一下頭毛

那時我並沒有想太多  就把我很信任的 MAKOTO 介紹給她 

反正只是稍微修剪一下頭毛  剪一個適合 小安 又很好做造型的頭毛對 MAKOTO 來說應該很easy

之後  小安 打電話和我說她預約了 MAKOTO 幫她剪髮 ( 含洗髮 )

因此我就打給 MAKOTO 解釋一下 小安 的狀況

我說 : " 我希望 小安 的瀏海不要掉下來  然後修剪後的頭毛很好電棒很好做造型 ~ * "

( 註 : 因為 小安 之前的斜瀏海常常會有分岔的情況  因此讓我們很苦惱 XDDD )

 

我想  當時我所說的話可能有點語意不明 

因此  MAKOTO 以為我的意思是 --> 小安 需要一個瀏海 !!!

 

結果 ... ... 小安 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  就被剪了一個好可愛的瀏海 ( 驚 !!! ) -->


也太萌了吧 XDDD

 

今天一早看到素髮的 小安

除了瀏海是我事前就知道的 " 妹妹頭 " 之外

另一方面  小安 的頭毛被削薄了

本來有一點點擔心髮量會看起來很少說

沒想到被 同事 捲完頭毛後 

我只能說 : " 也太像洋娃娃了吧 XDDD " -->


( 註 : 當我 同事 捲完頭毛後  馬上就說 : " 新頭髮好快就捲完了耶 !!! " )

而且重點是  捲完髮量就算沒使用浪板夾  看起來髮量也不會很少  反而很剛好 (指)

 

之後我打電話問 MAKOTO  她解釋說 :

" 稍微把髮量修少一點  是想說這樣做造型比較快

   而頭毛修剪的有點層次  上電棒會比較漂亮 "

 

當下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泣) 

原來 MAKOTO 都為我想好了 !!!

( 迷之音 : 好險有把 小安 介紹給 MAKOTO 剪頭毛 ~ * )

 

 

好了  回到正題  這次我們外拍的主題是 --> " 下雪 VIVI 風 "

我一直以為 攝影師 只有幫我們準備 " 雪的素材 " 而已

沒想到  還有 好可愛的雪人 ( 驚 !!! ) -->

 

這就是被說看起來 " 很老實的雪人先生 " -->


超感動的  看到我都快哭了 (泣)

 

小安 等一下就這樣拍 -->

 

拉遠一點就變成這樣 -->

2008.12.05. 下雪VIVI風 ~ *
是不是有種很妙的感覺 ???
( 迷之音 : 其實棉花超滑  我自己走在上面好幾次都快滑倒了  所以我好怕 小安 跌倒 XDDD )

 

等到背景弄好後  就換 小安 上場囉 !!!

今天的秘密武器是 " 大蝴蝶結 "

黑色的蝴蝶結 是從 大姐 送我的洋裝所取得的

那件洋裝十分學生style

前幾天第一次穿她時  老妹看到我時嚇了一跳

只說了一句讓我沒齒難忘的話 : " 妳今天穿的好陽光青春  但我卻好想揍扁妳噢 XDDD "   

可見那件洋裝有多不適合我的年紀 (笑)

 

因此  我決定不再碰它了  但蝴蝶結卻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


可愛 !!!

 

第二個  粉紅色的巨大蝴蝶結  其實是很偶然想到的

由於外拍前一天  我帶著 小安 送我的 " 粉紅色曼谷包 " 上班

沒想到綁在包包上的蝴蝶結就這麼鬆掉了

當下我很緊張  因為我怕無法回復原狀  不過卻又很順手的綁了回去

這時我想 : " 雖然緞帶有點短  但或許這也可以綁在頭上 !? "

因此這次外拍就這麼試了起來 -->


超可愛 ~~~ * ( 迷之音 : 雖然緞帶感覺有點軟 !!! )

 

剛拍攝的時候  我問了一個十分白痴的問題

就是當天 醬油 很乖很安靜  因為和平時很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有點不太正常 -->

因此我隨口問了一下 攝影師先生 : " 醬油 今天怎麼都不講話啊 ??? "

( 註 : 我其實想問的是怎麼這麼安靜 XDDD )

當下大家似乎都傻了一下  馬上有人問 : " 醬油那一天講話過了 ??? "

這時我才發現我居然真的把 醬油 當成人了 XDDD

 

之後 醬油 被默默地戴了 秋冬很火紅的耳罩 -->


媽呀好可愛 !!! ( 迷之音 : 我們看的很開心  但是聽說 醬油 不太開心 XDDD )

 

為了應景  所以這次拍照多加了 聖誕節的小麋鹿 -->


牠們倆站在一起真的是有 " 哥倆好 , 一對寶 " 的感覺 (笑)

 

對了  還有我很想買的 " 狐狸毛皮草帽  " -->


帽子本身的毛真的很軟很澎  和一般人工毛的帽子完全不一樣
" 批價 " 值逼千元  但我真的好喜歡它 (大心)
同事 還一直說 : " 戴上它  每個人都像是從 VOGUE 走出來 !!! "
( 迷之音 : 老實說  我個人覺得  真的很像 XDDD )

 

還有  今天 小安 的好朋友 " 妮基 " 來探班 -->

  
是很像混雪兒的美女一名噢 (大心)

 

另外  今天拍攝的衣服  有一件斗篷很可愛 -->


但是我已經過了可以穿的年紀了 (泣)

 

順帶一提  這次拍照  我有一點很喜歡  就是 小安 還光腳拍照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噢 (大心)

坐著的時候有點像 貴妃出浴 的感覺 -->


站著的時候則有點像 跳舞 

後來只要 小安 光著腳時  我都會提議說 : " 小安 跳個舞吧 !!! "

( 迷之音 : 假跳舞這系列的照片到時再和大家分享照片囉 ~ * )

 

 

 

最後偷偷放上一張 某先生 男扮女裝 的照片 -->


因為好好笑所以一定要放一下  但是又好欠揍噢 XDDD

 

終於寫完了 !!!

應該還算不錯吧 ???

超級期待這次的照片  希望以後每次拍照都能像最近這幾次這麼有新鮮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