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開頭  TOMOKO 就要給大家猜個迷兒 

猜一猜  猜一猜   猜猜猜... 猜猜下面圖片上的盒子裝的到底是什麼產品 ?? -->


( 迷之音 : 這....這....這可不是 " 隱形眼鏡 " 的盒子噢 ~ * )

 

相信有在 Follow 美妝產品的人應該對這樣產品會有點印象

好吧 !!!  不賣關子了  直接秀出本尊好了 -->

 

          * ~ EYLIPLEX-2 日夜奇蹟全能眼霜 ~ *

 

相信大家對於自己的臉部肌膚多多少少會有些不滿意的地方

當然  TOMOKO 也不例外

雖然大家老是稱讚我的皮膚還不錯

不過  還是有困擾我到不行的地方 

除了 " 毛細孔粗大 " 以外 

更令我拍照就想哭哭的就是

老娘深到不行的 " 黑眼圈 "   以及一拍照就明顯到不行的 " 眼袋 " (大泣)

 

這次能夠使用到 EYLIPLEX-2 日夜奇蹟全能眼霜  真的是很開心 ( 大大大心噢 )

因為產品外包裝上面自信滿滿地寫到 :

" 若非絕對確信有效  GS實驗室的科學家絕不會滿意

  因此透過科學家對 Eyliplex-2 的實驗測試 

  證實此一保養產品在緊實眼周肌膚及改善眼周黯沉等功效上十分有效 "

 

當我一看到這段話

我心裡不自覺地嗆聲說 : " 老娘我倒是要試試看到底是有多有效 ???

 

不過  要測試一項 " 眼部保養品 " 到底有沒有效 

我覺得 " 使用者自己本身平時的作息 "也很重要

因此  為了這項測試 

我開始讓自己每天在半夜 " 12 點 ~ 12點半 " 之間入睡

( 註 : 早上 " 6點 ~ 6點半 " 起床 )

至於 " 鼻子過敏 " 的狀況不是我本身能控制的  就順其自然吧 !!! 

 

老實說  此產品 大約用個三天 我就有感覺了

我想應該不是心理作用  因為照鏡子時 黑眼圈真的沒這麼黑了 ~ *

 

接下來介紹一下產品好了 : 

             * ~ EYLIPLEX-2 日夜奇蹟全能眼霜 ~ *

 
分成 白蓋 & 藍蓋 ( 日 : 10 ml , 夜 : 10 ml )
價格 : 台幣 1900 大洋

白蓋 的內容物是 " 日間亮眼凝膠 " ( 特效緊緻 )

" 軟木脂萃取 " ---- 能緊實鬆弛眼角並緊緻肌膚  讓眼睛變年輕

" 活力抗老複合配方 " ---- 結合多種天然抗老活性成份  為眼周肌膚注入活力色彩

藍蓋 的內容物是 " 夜間修護精華 " ( 長效修護)

" 多胜肽複合配方 " ---- 於肌膚沉睡時有淡化眼周黯沉  加強緊實

" 多重礦物複合配方 "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改善細紋,皺紋

 

此產品的理論就是 :

" 日日夜夜24小時不停地接力保養修護眼部周圍的肌膚  以達到 有效改善 的最好效果 "

 

" 白蓋 " 是 日間亮眼凝膠 -->


產品呈現半透明淺橄欖的顏色  聞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輕推開後來感覺很清爽且不黏膩  很適合早上要化妝的女孩子們
雖然產品使用起來很清爽  不過最令人在意的保濕效果也還是有的
唯一要注意的一點是 " 使用後要等1分鐘後再上眼妝 " 噢 ~ *
( 註 : 清爽的眼膠比較不容易讓後續的眼妝糊掉 !!!)

 

" 藍蓋 " 是 夜間修護精華 -->


產品呈現乳白色霜狀質地  顧名思義就是眼霜
輕輕地用無名指腹按壓  會發現此眼霜很有彈性 ( 迷之音 : 這我發現的 !!! )
產品本身的味道我不太會形容  不過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用久了又習慣了 XDDD
比起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眼霜  我覺得此款眼霜較為輕爽  但卻又帶有保濕感
使用時要注意的是 " 產品要先在指腹間稍微溫熱一下  才輕點於眼周肌膚 " ~ *

 

結論就是 : 我覺得 EYLIPLEX-2 日夜奇蹟全能眼霜 真的有用耶 (大心)

             現在回想起來  以往所用的眼霜都看不出什麼成效  完全就是擦心安的

             我的黑眼圈由深 --> 淺   

             這部份連我自己都有感覺到  這是令我感到最開心最興奮的事了 !!!

 

" 未擦 " EYLIPLEX-2 日夜奇蹟全能眼霜 前 -->

 

" 擦了 " EYLIPLEX-2 日夜奇蹟全能眼霜 約2~3週 的時間 -->

 
大概就這樣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