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感動死 (泣) -->


( 迷之音 : 嗚嗚嗚嗚嗚 ... )

 

上週末 TOMOKO 買了兩樣超喜歡的單品 ---- 大衣外套 & 寶石背包

 

還記得不久前 TOMOKO 曾經發了一篇文章 

說在  新光信三 對某件大衣一見鍾情嗎 !?

就是這件大衣 -->

         JAYRO   黑色毛草披肩腰身綁帶大衣

 

那時 姐姐 被我拍了一下 XDDD -->


不過一團黑看不太出來 (笑)

 

 

但我實在對它唸唸不忘  因為我穿起來太顯瘦太好看了 -->


我很少說自己瘦  可見這件大衣修飾效果有多

 

所以我就趁 忠孝SOGO 特賣會 時  以 4.5折 購入 !!!

 

還好這幾天很冷  大衣還能出門亮相一下 (笑) -->

 
雖然還是一團黑 但實品真的很好看 
只是皮草很華麗  所以穿出門 TOMOKO 我有點不好意思說

 

對了  我還買一件 短褲 -->

  chereaux ( ine )  黑色荷葉短褲


這件 700 大洋  是不是很可愛 !? (大心)

 

 

但我最近很胖哥 所以不敢掀起來  只能穿長版衣遮醜 XDDD -->


我好愛這種褲子噢 ~ *

 

 

最後則是 背包 的部份 -->

                JAYRO 黑色皮製寶石背包

 

 

揹帶旁還有個愛心的吊飾 --> 

 

 

最近的我好喜歡寶石 -->


喜歡它的原因是很有設計感

 

因為我買不起名牌  所以只好買擁有設計感的包包 -->

     
結果我清一色都愛買黑色包包 XDDD

 

黑色側背大包包 -->

 
我這時的頭怎麼這麼可愛呀 XDDD

 

黑色斜背包包 -->

  
這時比較瘦 我好懷念 (泣)

 

還有這次這個手拿側背寶石包包

由於揹帶的長度做的有點太剛好  所以我喜歡用提的 (笑) -->


是不是很酷呢

 

因為這個包包的緣故

所以我把之前所買的 豹紋包包 和 姐姐 交換了一件全新的洋裝 (笑)

就是這個包 -->

 
姐姐 說和我很搭  但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愛  所以我想說應該是 姐姐 很喜歡吧 !?

 

不過穿著全身黑  再拿這個包真的很好看  -->

 

 

時間倒回前面一點  2月底 小安 出國時  TOMOKO 曾經請 小安 幫我帶鞋回來 -->

             日本製  乳牛瑪麗珍楔型高跟鞋

 

 

 

很高噢 有9公分 穿完 TOMOKO 就 166公分了(笑) -->

 

 

 

總之 就是可愛到爆  但穿出去腳也會痠痛到爆 (泣) --> 

 

穿起來就像這樣  是不是很引人注目呢 !? -->

 

 

另外  我還學 姐姐 買了雙好古椎的鞋鞋 -->

              酒紅色蝴蝶結寶石低跟鞋

 

寶石款的鞋子在 2009年 的日雜很受歡迎  TOMOKO 也不自覺地愛上了

穿起來變這樣 -->


很淑女的鞋子 很適合  TOMOKO 平時女孩味兒的搭配 (大心)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