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 小修瀏海 -->

還有不小心小敗家的一條 " 超童心未泯的造型鍊 -->

 
超可愛的吧 !? (笑)

 

由於下週有一件值得紀念的事情將會發生
因此 TOMOKO 決定把不久前才給 MAKOTO 剪的短髮給小修一下瀏海
由於距離上次去 Found Hair 的時間還滿近的  所以我有一點點不好意思
因為有種 " 也太愛光顧了吧 !? " 的感覺了 (羞)

 

瀏海剪的比較短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露出我的 Eyes  這樣眼睛比較大比較有神-->

2009.03.15. 

 

最近我也喜歡上自己的側臉  因為 " 瘦 !!! " (笑) -->

 

因為我對 MAKOTO 說這個長度我不太會用電棒  所以這次她幫我試試看 -->


一邊捲一邊沒有捲 !!! 
我覺得不對稱地很不錯  這顆頭因為瀏海的關係變得比較日系 
和 " 感情 " 一樣  因為習慣 所以我粉安心

 

離開 Found Hair 之後  由於距離我和 小洪哥 約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所以我先去別的地方逛逛
我選了之前我一直很想進去逛逛的店 " iROORagazze "
想去逛的原因是因為瞄過櫥窗之餘  覺得裡面的東西很有型
我抱著逛逛的心態  就進去摸摸翻翻 
店員小姐 還滿聰明的  問我是不是在找配件
我回答說是  不過沒打主意要買什麼款的項鍊
小姐 就開始很積極的幫我介紹  並介紹了一下她們家的牌子
沒想到很巧的是  今天我所穿的洋裝  就是她們家的另一個牌子 " IROO "
總而言之  這是一家 台灣本土 的服飾店  設計是也都是 台灣人
而製造地方有 香港  韓國 & 台灣 等等地區不等
我覺得裡面的東西要挑  雖然不是每一樣都很好  但也不算太差
總而言之  逛一下還是有好貨可以揀的 (笑)

 

小姐 說  今年很流行 銅製造型鍊 or 壓克力造型鍊
結果我逛來逛去  對一開始看對眼的 " 彩色壓克力造型鍊 " 最對味兒了 -->


可能是前一天參加了 " 童話感很重的造型拍攝 "  所以對於這種項鍊有著莫名的好感

 

小姐 說 " 搭T " 很適合 -->


剛好我最近買了幾款T  這樣就可以簡單地變得更有型

 

無聊單調的衣服也能配噢 --> 


下半身配可愛一點就好 (笑)

 

這件 彩色人像 T 我好喜歡 -->

 
真是適合我悶騷的個性 (笑)

 

拍著拍著  又開始玩起來了 反正 下午五點 的光線還不賴 -->

 


有人被 TOMOKO 今天的妝所吸引嗎 ???

 

啊 !!! 頭毛也來拍拍 !!!

右側臉 -->

 
這樣拍拍頭毛好紅  加上 新長的黑髮 X 電棒  搭配起來很有挑染的 Fu 
我好 " 尬以 " 噢 ~ * ( 譯 : 喜歡 ~ *

 

左側臉 -->

 


MAKOTO 稍微幫我修一下後面  我很喜歡這次  有比較柔和的感覺(嘻)

 

今天小變身很成功 -->

 
讚噢

 

對照之前比較長的頭毛 -->


以前我的型是甜美可愛

MAKOTO 和我說  很多人看了我的網誌去找她預約  是想要大變身
是因為我很愛大變身嗎???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啊 (大心)
因為我最討厭一陳不變  只是要花錢而已(笑)
而且 Roger老師 說 : " 想要流行時尚是要付出金錢的 !!! "
由於這樣我會開心  所以我這點我很OK

 

總而言之 今天就分享到這兒囉 !!!

對相鍊有興趣可以打客服專線 : 0800-008-812 ( 衣洛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