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已經好一段時間的戰利品 -->


平底鞋 , 還是平底鞋 , 外加一件內搭褲

 

 

由於 TOMOKO 很喜歡走路  工作時也常常需要走路 

因此  一雙好的鞋子對我來說十分重要

為了愛美而長期穿著高跟鞋所帶來的結果就是

腳趾外翻很嚴重呀 !!! ( 哭哭 )

所以囉  為了健康著想  鞋櫃裡有幾雙平底鞋是一定要的

 

 

2009年 也就是今年春夏  為了跟隨流行  " 有鑚有寶石 " 的鞋子是必備的 

正當 TOMOKO 還在翻雜誌而考慮要買哪種有鑚有寶石的鞋子時 

就在家裡附近精品店的櫥窗看到這雙 " 滿鑽白色平底鞋 " -->

 
粉可愛吧 !?

 

 

這雙鞋子鞋頭比較寬  上面也有許多鑚 

雖然不至於五彩繽紛  不過這樣素素的也很好看 -->


很好!!! 我喜歡單品很亮眼  

 

 

側面長這樣  有點跟會比整個平底好穿 -->

 
我覺得環是金的很適合  沒想到一點也不老氣呢 (笑)

 

 

第二雙鞋 則是在 復興SOGO B1BEN & 1966 " 所購買的 -->


我就是喜歡這種調調兒 (笑)

 

 

第一眼看到這雙平底鞋  就被它特別的花色所吸引 -->


櫃姐 說由於是出自於同一塊布裁的  所以每一雙花色都不一樣也不對稱 ~ *

 

 

一樣是有點跟的鞋子  這樣比較好走路 -->


天啊 !!! 我好喜歡這花色的配色

 

 

放在陽光下拍特別的漂亮 -->


找個沒下雨的好日子再把它穿出門好了

 

 

第三樣則是 有點像 " 滿腿刺青的內搭褲 "

賣家 說穿起來會是9分  但我穿起來有11,12分 

是因為 TOMOKO 我的腿太短了嗎 XDDD -->

DSC02779.jpg
不過 " 褲管有點皺皺的 "  我覺得也不錯看

 

 

其實這雙內搭褲是我在家裡附近的街上走走時看到某個女生穿的

當時那女生穿的是 綠色系內搭褲  

當下 TOMOKO 我馬上就被它深深地給吸引住

這種單品只需要搭個 " 簡單素面的衣服 " 就可以出門了

這樣既簡單又有型  ( 迷之音 : 我這一陣子很洗番這種風格唷  ) 

 

 

比較可惜的是  由於內搭褲帶有點肉色  所以看起來會略有點顯胖

不過這樣剛好可以提醒 TOMOKO 不可以再發胖了 (哭哭)

 這件 花漾內搭褲 我是在 東區的路邊攤 買的  殺完價 250 元 

我覺得還OK啦 !!! 應該算是很合理的價錢吧 ???

 

 

 

最後再來介紹前一陣子 " 天氣冷 " 時 

TOMOKO 很洗番的一套穿搭 -->


簡單來說  就是

" 軍風隨性外套 + 內搭褲 + 圍巾 "   的搭配

( 註 : 因為我不喜歡穿牛仔褲  所以都穿 內搭褲 or 絲襪 

         今天的內搭褲有點小心機  分成 " 上下兩節層次不明顯的顏色 "

         我自認為穿起來有顯瘦的效果 )

 

 

" 圍巾 " 則是必備單品  就算不繞一圈也很好看  -->

 

 

 

再搭配上 " 磚紅色低跟鞋 " & " 黑色軟皮斜背包 " -->

 
醬子除了可以讓整體甜美一點
另外  和 " TOMOKO 的眼鏡 " 也有相呼應到噢

 

 

大概就是醬子  改天再和大家介紹別的穿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