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啾  -->


有的時候  淡妝出門時  不妨就來個鮮艷點的紅唇吧 !? (笑)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貴婦等級的口紅  也就是 -->

                GUERLAIN  嬌蘭  紅寶之吻

嬌蘭  紅寶之吻 ~ *
紅寶之吻  簡單來說  就是讓唇部散發出 " 有如紅寶石般的光澤感 "

 

這就是傳說中讓嘴唇散發出 紅寶石 特有的 " 金紅光微體 " 的光芒 -->


不知道大家覺淂如何呢 ???

 

全系列總共有25色  每個色系代表各別不同的意義

我選擇的是代表 勇氣色系 的 " 41號  GIPSY  " -->


" 大膽鮮豔的橘紅色 "  是我對這顏色第一眼的印象 !!!!!

 

紅寶之吻  的設計可以說是精緻又特別  撇開材質不說

把此產品拿在手中  就可以立即感受到它的份量感

而且  只要一打開口紅  產品本身的雙面鏡就會自動彈開來

很貼心地讓人不需要另外再拿出鏡子使用 -->


不愧是交給 珠寶大師 跨刀設計後的傑作

 

拿到此口紅後  我連續幾天出門時  都使用它化妝 

不過由於單擦此顏色的口紅給人的印象會太過鮮明強烈 

因此我都會搭配上 偏金 or 偏橘 顏色的唇蜜 

讓唇色看起來更為柔和一點

這樣會更為適合 東方女生 的臉蛋噢

 

這是加了 金色唇蜜 的嘴唇 -->

 

另外  這則是加了 橘色唇蜜 的嘴唇 -->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

 

很奇怪地  剪了個超短髮  我突然喜歡上自己淡妝的臉蛋   

( 迷之音 : 不過後來我自己覺得其實也沒這麼短啦 !!!!! )

我拋棄了 煙燻妝  以及 五顏六色的春妝

開始愛上了沒有顏色的眼妝 

搭配上 東方年輕女生 較少使用的橘紅色口紅        

換上了較隨性較帥氣衣服  

 

這讓我自己走在街道上覺得自己很獨一無二  很與眾不同 -->

 
不是嗎 ??? ( 迷之音 : 然後  我也很喜歡降子淡淡的腮紅 ~ * )

 

<< 使用心得 >>

GUERLAIN  嬌蘭  紅寶之吻

老實說  一開始 TOMOKO 我本來想選擇的是 " 橘色口紅 "

不過  由於選錯色系的緣故  選成了 " 橘紅色口紅 "

因此一拿到口紅時  有點苦惱  不知從何用起

但也因為如此  讓我想起了 法國女人 給我的彩妝印象 

應該是 只強調眼睛的輪廓 + 嬌纖欲滴的紅唇

( 註 : 由於 西方人 的輪廓較深邃  所以很適合此種妝容的化法 !!! )

 

另外  由於 紅色 為膨脹色  剛好我所拿到的口紅也是偏紅的橘色 

因此  在化法上  我會把嘴唇化小一點  免得完妝後說話時會變成血盆大口 (笑)

 

比起其他脣膏  " 紅寶之吻 " 較為特別的是 :

1. 金紅光微體 -->

運用獨家的煉金術  紅寶石中的金紅光微體  

能和白天太陽的紫外線交互作用  反射出驚人而前所未見的光芒 !!!

 

2. 珍珠玻尿酸薄膜 -->

為雙唇覆蓋一層濃密的薄膜  能形成不透光的薄膜  讓雙唇表面能完整反射 ;

有效撫平細紋  呈現完美而光滑的雙唇 !!!

 

3. 雷公跟複方 -->

促使肌膚膠原蛋白纖維合成  加倍滋潤雙唇  提高表皮層保水度10倍 !!!

 

而在我使用過後

我覺得此脣膏的顏色很飽和  而且持久度還算不錯噢  不太容易掉色

這樣的特性我想 婆婆媽媽 應該粉喜歡才是 (笑)

另外  脣膏本身帶點香味  此香味在我心中並不算古早味 

所以還滿能接受的  甚至覺脣膏裡有這種香味還算不錯呢 !!!

還有  令人在意的保濕度也還尚可 

只要唇部本身沒有脫皮  再加上使用脣膏前有使用護唇膏打底

我想應該是不會有過於乾燥的現象產生噢 ~ *

 

不過  此脣膏唯一不可愛的一點就是價格方面

" 3.5g  NT$1700 " --> ( 註 : 果真是貴婦級的脣膏 XDDD )

 

大概就是這樣囉  有問題再問 TOMOKO 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