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TOMOKO 剪了短髮  我突然很喜歡自己淡妝的樣子  出門就算只刷睫毛膏也沒有關係 (笑)

雅詩蘭黛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 註 : 這張有上妝  也戴了極短的假睫毛  可是就是彩妝部份比較淡  沒有什麼顏色 ~ * )

因此  一款近似 " 裸妝 " 的粉底  對我來說十分地重要

不需要過多的遮瑕力  也不需要矯枉過正的效果

完妝後給人的感覺很真實  不會有過長的距離感 

這是我在日常生活所追求的妝感

 

正因為如此  這篇我要介紹的是

         雅詩蘭黛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 SPF10 / PA++ / 共4色 / 30ml /  建議售價 NT$1,250 )

簡單來說  此底妝系列是 雅詩蘭黛 結合了

中醫理論 & 西方礦物彩妝潮流 所創造出的全新底妝

富含 " 紅石榴萃取物 " 的滋養成分 ( 維他命C&E , 鐵 , 鉀, 鎂 )  能有效呵護肌膚

不僅能以自然妝感展現亮麗膚質之外  還能有效保養肌膚 

同時增進肌膚活力與光澤  將倦容一掃而空

另外  此底妝更結合了 " 礦物複合成分 " ( 二氧化鈦 ) 能有效保護肌膚

幫助肌膚自行抵禦 自由基 , UVA & UVB 等紫外線之傷害

( 以上摘錄自新聞稿 )

 

軟狀管 的設計很方便  粉底液想用多少就幾多少 !!! -->

 

雖然是粉底液  可以質地偏 乳狀 -->

 

日光燈下可以看出 粉底液 帶點 珠光感 -->

 

太陽光底下可以發現 粉底液 使用起來 很自然 -->

      

 

看 TOMOKO 示範在臉上

( 左臉 ) 防曬 後                               ( 右臉 ) 粉底液 後  


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  使用此粉底液後  皮膚的小瑕疵有稍微被修飾一點點噢

 

底妝完成後 -->


這樣的膚況讓我覺得我的臉很乾淨 (笑)

 

完妝後 -->

   

     
搭配日常淡妝很 perfect 唷 

 

<< 使用心得 >>

老實說  以前的我並不太喜歡使用 太過自然妝感 的 粉底液 (霜)

原因是因為 我老是覺得我的毛孔很粗大  若遮不太住毛孔的話我會覺得很糗 XDDD

不過  隨著年紀的增長  很奇怪的  不知道為什麼 ??? 我漸漸地喜歡上畫淡妝的自己

平常上班日時  眼妝不用很濃  也不一定要刷腮紅  嘴唇也只要擦上護唇膏就OK

唯一要注意的  就只剩下底妝而已

而我所追求的底妝  不用如同雜誌般的完美無暇  因為那太不真實了

我想要的  是一個給人看起來 " 乾淨舒服 " 的底妝

真的  我的要求  就是這麼簡單 

 

這次使用到 雅詩蘭黛 的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老實說  剛開始閱讀新聞稿時  我並不是對它很有興趣

因為我並不沒有特別喜歡主打 " 自然妝效 " 的粉底產品

不過  在使用過幾次產品之後  我對它大大的改觀

因為 此粉底液 為 礦物底妝  因此含有 微粒子粉末 

可以折射光線  產生柔焦效果  近而修飾肌膚瑕疵

因此  就算修飾效果沒有百分百  不過我卻對呈現出來的膚況已經很滿意了

 

另外  此粉底液的 保溼效果 也還不錯  我想在現在這種天氣 ( 夏天 ) 

妝前保濕有做好的話底妝應該是滿貼的  也並不會有乾燥脫皮的情況產生

 

至於 控油力  我覺得只要防曬不要太過滋潤油膩  

此粉底液 的 持妝度 還算滿好的   

因為 礦物性底妝 普遍都含有 " 雲母 " 成份  所以具有 適度的吸油效果

因此白天上妝待在冷氣房內  就算下班不補妝我覺得也OK 

底妝並 不會暗沉  有的也只是出了一點點油而已

 

大概就是這樣囉 !!!!!!

老實說  已經有好多人問 TOMOKO 最近這幾篇文章裡照片的底妝用的是什麼產品了 ???

答案就是" 雅詩蘭黛 的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

我本身是還滿喜歡的  尤其喜歡平時上班 搭配淡妝 使用

有興趣的人不妨靠櫃一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