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排便不順 " 的新選擇 ( 迷之音 : 又是令人害羞的一篇文章  ) -->

               VitaWell 舒暢乳酸菌 ( 檸檬優格口味 )

我想  許多人一定常聽別人說 : " 排便不順 , 去喝 優酪乳 就好了 !!!!!! "

不過我想  就算食用優酪乳  應該還是有許多人排便不順的問題並沒有受到改善

這是為什麼呢 ???

這是因為 優酪乳 裡的好菌  在經過胃酸的洗禮之後  而到達腸道好菌  可以說是寥寥無幾

這就是為什麼 TOMOKO 以前餐餐吃優格  餐餐喝優酪乳  還是一樣有著排便不順的問題

 

不過  從現在開始  除了靠 " 飲用優酪乳  " 來改善排便不順的問題

其實  還有別的選擇唷   那就是 -->

                   VitaWell 舒暢乳酸菌 ( 檸檬優格口味 )


主要成分為 : 複方乳酸菌 , 果寡糖 , 蔗糖素 , 蘋果纖維 , 優格粉 , 氧化鎂 , 菊醣 ~ *

( 註 : 以上都是改善 " 排便不順 " 的好幫手噢 !!!!!! )

 

簡單來說  這是一款做成 粉末狀 的飲品 -->


這是一包的量噢

 

產品的內容物如下 & 相關資訊 如下-->

  

簡單來說  此產品擁有較多的 " 複方乳酸菌 " :

嗜乳酸稈菌 , 比菲德氏菌 , 孢子菌 & 酪蛋白乳酸桿菌 ( 迷之音 : 有些應該有聽過吧 !? )

 

以上 " 菌種 " 的特性就是 :

高溫耐受性 , 抗生素耐受性 , 胃酸 & 膽鹼耐受性 , 繁殖速度快 , 腸道附著性強  以及 產乳酸能力高 等等

 

另外  還有 " 益生源 - 果寡糖 " :

選用日本產地 , 每公克約只產生 0~2.5 大卡 ( 熱量較低 ) ,

不容易被人體的消化酵素分解 , 且可增加營養的吸收 ,

減少腸道有害毒素的生成 , 是體內環保的好幫手

 

最後則是 " 好纖維 " :

蘋果鮮維 & 菊糖 , 提供水溶性 & 非水溶性纖維 ,

能吸著水分 , 保水 & 澎潤效果 ,

使糞便比較濕潤柔軟 , 易於排出 , 具有預防及舒解便秘之作用   

 

<< 適用對象 >>

1. 嚴重排便不順 ( 嚴重便秘者 )

2. 大腹翁 or 小腹婆 ( 迷之音 : 這個雙關語好幽默 XDDD )

 

食用方法 -->


每日 1~2 次 ,  請搭配 250 ~ 300 c.c. 冷溫開水飲用 , 
每次用量依個人體質不同 , 請來電詢問 ~ *
 

 

經過我的巧手  調完後變醬子 -->


我使用的是偏溫一點的冷開水 !!!!!!

 

<< 食用心得 >>

TOMOKO 我通常飲用的時機都是在 每天早上起床後 一口氣喝光它

此飲品喝起來有點類似市面上販售的 " 可爾必斯 " 飲品 

( 註 : 且有 檸檬 & 蘋果 的味道 ~ * )

我覺得喝起來還OK  算不難喝

只是讓我感到比較困擾的是

我本身比較不喜歡粉末沖泡的飲料 

加上一次要喝 150~200c.c. 的量 

所以對於我來說喝起來是有一點點多啦 XDDD

不過排便效果很不錯唷

大約 1,2個小時後 就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了

排便狀況是很健康的那種  不會肚子痛  也不會拉肚子

每天固定喝的話  排出的量也滿穩定的

只是以往我在食用這種產品通常都會有脹氣情況產生

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只有一點點小脹氣

我有分享給 表姊

表姊 表示說此飲品味道好  排便效果也挺好的

和我不一樣的是  表姊 " 並沒有 " 脹氣 的情況產生

有的只是飽足感而已

因此我想因個人體質不同身體所產生的變化也會略有差異

 

大概就是這樣囉  分享給大家 ~ *

 

<< 那裡買網址 ??? >>

http://www.happyvip.com.tw/index.php?target=product_inner.php&sn=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