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這一陣子常喝的保健機能飲料 -->

            力保美達 ( 保健機能飲料 )

 

這是一款 營養補給 , 增強體力 的飲品 

且比較偏像 " 提神 " 的飲料

就像想打瞌睡時  我們可能會以 抽煙 , 喝咖啡 or 吃檳榔 等幾種形式來提神

可是  以上的方法有些可能對身體的健康會產生較不良的影響

因此  此時就可以選擇 對身體較健康的飲品 來代替

 

這次很開心能夠受到 PIXNET 的邀請  來試喝 力保美達

力保美達 是由 " 大正製藥 " 授權給與 台灣製造 

還記得 7-11 所販售的 自燃感 & 纖和感 嗎 ???

沒錯唷 !!! 正是同一個廠牌呢 !!!

TOMOKO 我覺得有了 日本大廠牌 的加持  喝起來很安心  -->

 

產品資料 如下 -->

<< 內含成分 >>

牛磺酸 , 肌醇 , 菸鹼醯胺 , 維他命B1 B2 B6 , 咖啡因 ~ *

<< 飲品益處 >>

維他命B群 能迅速補充營養 , 增強體力 ; 咖啡因能達到提神效果 ~ * 

<< 適用對象 >>

感到疲勞時 ; 需要補充體力者 ; 熬夜 , K書 ~ *

<< 用法 , 用量 >>

每日一瓶 , 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 *

 

一瓶 150 ML , 共 99 大卡 , 建議售價 30 元 -->


( 註 : 小孩 , 懷孕 & 哺乳婦女 以及 對咖啡因敏感者 不宜飲用唷 !!!!!! )

 

力保美達 的飲品呈現 鮮黃色 -->

 
這種顏色代表裡面有很多很多的 " B群 " 噢

 

我喜歡加點冰塊來飲用 -->

 
冰涼冰涼的喝  感覺真的很像市面上販售的飲料唷

 

<< 飲用心得>> 

在我心中  我覺得這算是好喝的健康飲品 ( 註 : 因為無藥味  無人工甘味 ~ * )

而且此產品的味道很像市面上所販賣的 " mini oligo "  只是 沒有氣泡 而已

加上此飲品喝起來不會很甜  因此很深得我心

由於 力保美達 主打的是 " 提神的效果 "  

因此我在 感到疲憊 的時候總會來上一瓶 ( 註 : 加上2~3 顆冰塊更是順口 !!! )

我想是應該是 " 維他命B群 " 的原因  所以喝完感覺精神真的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說到  提神的程度&持久度 我覺得應該是因人而異  這一點就必須親自體驗囉 ......

 

而在這一週  我也有分享幾瓶給我週遭的 家人 & 朋友 飲用 

大家都覺得挺好喝的  算大眾口味  而且喝完精神也有比較好 

還有人和我反應覺得不夠喝  " 內容量應該要再多一點 " (嘻)

不過  唯一要注意的是 

如果晚上要準備睡覺了  就不要在睡前喝此飲品  不然可能會失眠噢

 

大概就是這樣囉 !!!

給想要提神的人可以多一種選擇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