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E  CUTE  --->


( 註 : Model 是 Grace  )

 

這次 TOMOKO 受到某賣家的邀請  來替它們家的賣場搭配穿著做一些講評 

因此當我瀏覽完照片之後  我決定挑出幾套我覺得還不錯的穿搭和大家分享

我喜歡這些搭配的原因是  除了衣服的流行性夠 

另外  就算一款衣服有多種顏色  賣家卻可以依據顏色來變換出不同穿搭風格

這一點讓 TOMOKO 覺得很值得稱讚唷

 

1. 英文字長版露肩長版T -->


此款長版T 算是從 去年秋冬 就很流行的類似款式 ( 註 : 秋冬款的袖子會約為 " 5~7 分袖 " !!! )
英文字母的設計算是比較沒有退不退流行的問題
我覺得賣家搭的不錯的原因是 
他把 此長版T 搭成了兩種方式穿搭  一為 單獨穿   另一為 搭配上長褲
單穿時由於比較性感  所以 露肩的地方穿成斜肩  裡面再 搭件小可愛  讓整體感覺更有層次感
另外  比較不習慣展現性感的人則可以 搭配長褲  並 把露肩的地方改成平肩
我格外喜歡賣家把黑上衣搭配上 黑色jeans  這樣有種時尚的感覺

 

2. 日雜丹寧徽章長版襯衫 -->


今年春夏很流行的丹寧質料不令人意外地也製作成了 長版襯衫  並在襯衫上點綴上幾個可愛的 彩色徽章
由於襯衫長度有點長  因此我覺得單穿最為好看
我最喜歡此賣家在此襯衫上搭了頂和徽章相呼應的 彩色帽子  更增添了可愛活潑的感覺
另外還有另一種雜誌穿搭法  就是搭上一條 紅色寬腰封  這樣給人的感覺就會性感許多噢 
 

 

3. 多色挖領拼接上衣 -->

 

此款上衣分成3種顏色 -->


我喜歡此上衣的原因  是因為它所出的3種顏色都很好看 
而且在搭配上  可以依據個人不同的特質來搭配出不同感覺的穿搭

 

(右) 由於此上衣的款式不會過於休閒  因此就算搭配裙裝也很OK  -->

 

 

而 TOMOKO 我最喜歡 粉紅色這件上衣  搭配上 藍色雪花 7分褲 更是一絕 -->

        
並搭配上 黑色背心  有種甜美卻不失性感的感覺 

 

4. 日系條紋五分袖長版T -->


此上衣很奇妙的是  兩種不同的顏色卻帶給人不同感受
粉紅色條紋這件上衣  偏向 " 日雜 MINA " 的那種日系風格
我喜歡賣家搭上 白灰色內搭褲  有點特別但卻不另類  讓人不禁也很想試穿看看淺色內搭褲
至於黑色條紋這件上衣  比較偏向 " 日雜 VIVI " 的那種辣妹風格 ( 註 : 有點像 " 斑馬紋 " !!! )
我喜歡賣家搭上 白桃點點小可愛  以及 桃色粗框眼鏡  讓原本有點單調的上衣加了許多分數  

 

 

 

順道一提  TOMOKO 我覺得 粉桃色的粗框眼鏡 真的粉可愛唷

如果我有長得這麼可愛的話我也很想戴著它出門呢 (笑)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此賣場為 2kilo 

在 TOMOKO 的右側欄位上有連結

拍賣  超級商城 以及 Shopping99 都有它門的賣場

此篇介紹的衣服要 週一 才會上架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去逛逛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