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 !!!!! TOMOKO 今天化的妝是使用哪個品牌化的呢 ????? -->


( 註 : 眼影 , 亮片眼影棒 & 指彩 唷 ~ * )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是 TOMOKO 最近新敗的化妝品

眼影盤  眼影筆 & 指甲油 唷 !!!!! 

一開始讓我被燒到的是 Ting 所發的文章

再來就是 姐姐 去逛百貨公司時  和我通風報信說開賣了

然後  當下我馬上爬了 雪倫 的文章  爬了又爬 爬了又爬  就決定要敗家了

而當我打電話預購時  還被 姐姐 罵說 : " 妳很浪費耶 !!! "

( 迷之音 : 我當下真的超想揍她的  我會買不是因為她跑來和我說的嗎 XDDD )

 

 

總而言之  好家在  我把它搶到手了 

因為我完全沒在 follow 的  所以買到也可以說是個奇蹟 (笑)

 

先偷偷放個全臉照 -->

 

單眼閉眼照 -->

 

 

單眼睜眼照 -->

 

 

有人猜到了嗎 ??? -->

 

 

再給一個提示  指彩塗起來是這樣 -->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還好而已 XDDD

 

 

可是我很喜歡在 taxi 裡所拍的照片唷 -->


因為 " 紅碎花洋裝 " 搭配上這個光  感覺十分地復古 (大心)

......................................................................

沒錯唷 !!!!!!

TOMOKO 買的就是 Lunasol 雞蛋花 -->

 

除了眼影盤  還買了 亮晶晶的眼線筆 & 金色指甲油 -->

 

用這個產品畫出來的 新娘 應該會很美吧 !!?? --> 

 

 

大概就是這樣 ~ *

由於這次的妝容照不是很清楚

所以妝文等到 TOMOKO 重化一次過後再發文囉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