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TOMOKO 要和大家介紹的是 -->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荳系列產品


( 迷之音 : 今天的封面人物是 可愛的小草苺)

 

這次很開心能夠參與到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荳系列記者會 & 產品試用

茶樹系列的產品THE BODY SHOP 一直有著不小的地位  相信很多人都曾使用過

不過這次在 2009年 夏季 所推出的 茶樹淨荳產品  成份功效更加升級

其中主要成分特別選擇來自 " 肯亞社區公平交易 " 的有機茶樹精油作為原料

在強化肌膚潔淨與紓緩之餘  還能因此進一步改善肯亞當地農民的生存環境

全系列並推出包含 清潔  保養 & 遮瑕 等十四項全新商品同步上市

老實說  十分令人期待呢  

 

記者會上請到了 皮膚科醫師 邱軍棠  以及 大學生了沒 的 小優 & 大野 來分享治荳的心路歷程 -->

 

記者會結束後  THE BODY SHOP 在場的工作人員很有耐心地為我們介紹以及解答問題 --> 

 

這次的系列產品真的超級無敵多的 !!!

所以我很努力地在聽課ing -->

 

趁著空閒時間和一些 blogers 拍照留念 -->

the body shop ~ *    

 
小草苺 超捧場的  連衣服顏色都和這次的主題一致

 

......................................................................................

 

最後 TOMOKO 要和大家分享以下三樣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荳系列產品

由左而右依序為 -->

(左)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中)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摩砂乳   (右) 茶樹淨荳保濕乳

在分享產品使用心得之前 

TOMOKO 要先和大家介紹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荳系列產品 的三大主要成分 :

1. " 肯亞社區公平交易 " 有機天然茶樹精油

具極佳的天然消炎抗菌效果  能有效調理肌膚  抑制痘痘形成  達到 " 淨荳 " 的功效

2. 為肌膚帶來清爽香氛的 檸檬茶樹精油

可協助肌膚 " 淨油 "  對於油性肌膚容易產生的痘痘及面皰問題  具有優異的 淨化 , 收斂 & 避免感染 的效果

3. 瓊崖海棠油

具有促進修復的效果  達到 " 淨化 " 效果

--> 三大複合因子讓 " 淨油 " , " 淨荳 " , " 淨化 " 一次完成

 

(左)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550 / 250ml


此產品呈現半透明凝膠狀 
加水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 按摩在肌膚上很舒服
( 註 : 不過  我覺得使用時產品用量不可以太省  不然泡泡會出不太來 ~ * )
潔面膠沖水後  肌膚感到很乾淨很清爽  但卻又不至於過於乾燥
多虧 小草苺 提醒我  我除了把此潔面膠用在臉上 
在洗澡時也順便把它使用在 胸口長痘痘 的部份 
用了幾天之後  我發現胸口的痘痘有好轉的跡象 (笑)

 

(中)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摩砂乳   $580 / 100ml


此產品富含 杏仁研磨顆粒 
可深層清潔毛孔污垢  淨化以形成的黑頭粉刺  去除多餘老廢角質
另含白柳樹萃取及維他命B5  可軟化角質  同時修護肌膚
我覺得此摩砂乳算是較天然的產品  因此在去角質的效果上也比較溫和 
( 註 : 因為痘痘肌需要被溫和的去角質  太過刺激絕對不行 !!!!!! )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此產品的特性強調在 黑頭粉刺 上的調理 
加上 TOMOKO 本身並沒有黑頭粉刺  因此在這方面的感受並不是很明顯
唯一要提醒大家的一點  就是在臉上肌膚畫圓按摩時  下手要輕一點唷 
不然太過用力的後果  就是去完角質臉紅紅噢

 

(右) 茶樹淨荳保濕乳   $620 / 50ml

   


TOMOKO 覺得此保濕乳為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荳系列 這次最為神奇的一樣產品
此產品的質地呈現 " 乳膠狀 " 
推開時會覺得產品呈現水狀被推開  清爽卻又不失保溼效果  使用完後臉溫熱溫熱的
重點是此產品另含 " 白柳樹萃取 " 
能溫和軟化肌膚老廢角質  使膚色均勻透亮不泛油光 
因此  如果在夜晚睡間保養時使用  隔天早上肌膚也是清爽不泛油光
所以我覺得此產品特別適合 油性肌膚 or 不喜歡臉部肌膚感覺油油的人 來使用
唯一要注意的一點  就是白天妝前使用時 
要稍微等待一些時間 等到產品成分被肌膚吸收後
才能塗抹防曬隔離霜  不然有可能會有屑屑產生唷

( 註 :  茶樹(Tea Tree)葉子萃取的精油中含有”白樹油”(Cajuput Oil)的成份,
         因此使用上會有短暫熱熱的感覺,此成份具有非常好的抗菌效果 !

         為何過去的茶樹系列使用起來不會有這種感覺 ?
         因為此次新上市的茶樹抗荳系列配方升級,不僅是有機的茶樹,且添加濃度也較高,
         所以會有如此的不同之處。)


最後附上 Shelly 我 & 小草莓 的美照 ( 迷之音 : 我真不害燥 XDDD ) -->


我真的很想要我手中的沐浴膠  所以之後我決定去買啦 !!! ( 迷之音 : 因為我胸前背後會長痘痘  )

 

 

 

 

 

 

 

最後 TOMOKO 要和大家介紹一個 THE BODY SHOP 的小活動 -->

 

活動網址 --> http://thebodyshop.event.linkinedge.com/ 

 

發表心得完的朋友 

TOMOKO 會選一位我覺得寫的最好的網友

THE BODY SHOP 就會送你一份 " 茶樹系列 " 的產品唷 ~ *

..................................................................

感激大家的熱情參予

試用已經全部被索取完畢囉

接下來就是請大家好好試用發文

祝大家得大獎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