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這一陣子很愛的搭配  而且也有醬子去錄過影了唷  -->


不過今天的臉好圓 (哭哭)

 

我要平反一下其實只是早上水腫而已  到了下班時就好多了 (笑) -->


應該有平反到吧 ??? ( 迷之音 : 感謝特地幫我編五色繩的 阿姨  拿到這個我好開心  )

 

今天 TOMOKO 要分享的是一衣多穿

原因是因為有 網友 問在前幾篇的穿搭文中 

問我 : " 請問這件 " 金色蛋糕長版上衣 " 適不適合搭配 長褲 ??? "

嗯 ...... 當然很適合囉 !!!!!

所以TOMOKO 前一陣也穿去錄過影囉  

 

口將 口將 !!!!! 就是醬子 -->

衣服上 : 我搭配了有點 AB的黑色長褲  並加了件 淺色蕾絲牛仔外套  我覺得這樣會更有層次感 ~ *

包包上 : 因為顏色的關係  所以我選擇了有質感的 黑白色的小香奈兒包 來搭配整體 ~ *

鞋子上 : 白色編織高跟涼鞋  讓比例更好整體更有女人味 ~ *

配件上 : 我加了一條 金色珍珠長項鍊 來使服裝不至於太過單調 

            並加上 粉紅色的髮飾 讓整體活潑可愛一點 ~ *

 

這是上週搭配 " 褲裙 " 的 LOOK --> 

 

這是去年搭配 " 褲襪 " 的 LOOK -->

 

我喜歡這張 (大心) -->

  
小捲頭毛好可愛呀 !!!!!!

 

一件衣服  可以從 春天 穿到 秋天  也可以配合不同種類的下半身創造不同的感覺

在這個景氣不好的時代  大家都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來節能減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