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紅色的 多芬 , 你 (妳) 注意到了嗎 ??? -->


( 迷之音 : 感覺很有氣質吼 ???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 多芬 新出的洗潤髮乳

這次的 多芬 很特別噢 

強調的是 " 強韌頭髮  避免斷裂 " 的效果 -->

 

在介紹產品前  TOMOKO 我先來和大家說我平時有什麼頭髮的困擾好了 !!!!!!

1. 雖然我是短髮  不過由於長期染髮的結果  '讓我的頭髮毛躁不堪 

2. 由於我是短髮  因此每天都要上大量的 髮腊 & 定型液 等造型品  久而久之髮質比較乾硬

3. 因為我是短髮  所以更要愛護頭髮  不然如果本身的髮量少  就會很難抓澎 (哭哭)

 

短髮搭配上不好好強化頭髮  再加上我的頭髮本身就是細軟髮質 

乾燥分岔落在臉頰兩端  真的是一件很糗的事

 

這是 多芬 洗髮乳 ( 強韌防斷配方 ) 的資料 -->

 


由於 洗髮乳 很容易地就可以搓出泡泡  
用量十分的省  少少的量就能把頭髮洗乾淨  
就算 TOMOKO 抹上大量的 造型產品 也能輕易地洗去
( 迷之音 : 更不用說洗第二次的時候了 ~ * )

 

這是 多芬 潤髮乳 ( 強韌防斷配方 ) 的資料 -->

 


潤髮乳 的質地很滑順 
由於我是短髮  所以使用的時候  通常都是抹少少在髮梢處 
然後等一下下  再沖洗乾淨
我喜歡洗潤後不過於滋潤油膩的感覺 
這樣讓 TOMOKO 我隔天抓頭毛時才會比較方便唷 

 

..................................................................................................

 

由於 TOMOKO 在家裡比較不好呈現出 多芬新產品 的效果

因此我決定到家裡附近的美容院來洗一下頭 (笑)

 

這是洗髮前的 TOMOKO -->


( 迷之音 : 我乖乖地在等待ing ...... )

 

然後 我還自備 洗髮乳 & 潤髮乳 -->

多芬 ~ *
( 迷之音 : 而且還是家庭號的 XDDD )

 

這是 TOMOKO 剛下班的頭毛 -->


這天在外奔波  十分的凌亂 XDDD

 

頭頂的頭毛 --> 


因為常染頭髮  所以十分乾燥 (哭哭)

 

( 等了約莫10分鐘  就有 小姐 來幫我洗頭囉 !!!!!! )

 

小姐 總共幫我洗了2次  這是洗完後第一次 -->

 

然後被抓了一個超酷的髮型 (噗) -->

 
我是短髮耶 !!!!! 居然可以束成醬子 XDDD

 

( 之後便洗了第二次  洗完後接著去沖水  再來是潤髮  以及最後一次的沖水 ~ * )

 

沖完水後  我請 設計師 不要幫我再抹任何產品  就是幫我吹撥乾頭髮即可 -->

 

 

大概是這樣 -->

 
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當時 設計師 很過分
並沒有把我的頭髮吹乾就去忙下一個客人了 (哭哭)

 

<< 使用心得 >>

我本身還滿喜歡這次 多芬 新推出的 強韌防斷配方洗潤髮乳

由於這次 多芬 不同於以往別的牌子  並不主打 " 滋潤柔順 " 的效果

不過就算這樣  使用過後  頭髮仍是柔順好梳理 

重點是  不會讓短髮的我感到過於油膩唷

再來  值得一提的就是 " 產品本身散發出來的香味 " 這個部份  

這是一種新的味道  甜甜的花香  不過讓 TOMOKO 很難以形容

洗完之後  香味卻十分持久 

就算是短髮的我  隔天早上起床自己也能聞到自己散發出來的香味 (笑)

 

大概就是這樣囉 !!!!!

我覺得在開架品牌中 

多芬 這次新推出的 強韌防斷配方洗潤髮乳 還算便宜又好用

有此困擾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