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迷之音 : 親愛的 , 感謝你幫我把小腹變平了  ) -->

沒錯唷 !!!!!! 就是  家樂氏 推出的  Special K

 

 

相信不少人已經在電視上看到 家樂氏 Special K 的廣告了

很開心這次能接受 PIXNET 的邀請  來試吃 Special K ( 耶 !!! )

 

 

在介紹此產品前  TOMOKO 先說自己的煩惱好了 :

1.  雖然講好聽是 " 肉 "  但我總覺得自己很胖 (哭哭)

2.  吃中藥瘦不下來 ; 吃西藥則會嘔吐心悸且心情不好

3.  小腹很大  所以曾經穿著 " 娃娃裝 " 搭公車時被 好心的OL  " 讓位 "    等等 ......

( 註 : 以上的狀況真的會讓我感到心情很不好 XDDD )

 

 

不過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在接受 家樂氏 & PIXNET 的邀請後 

TOMOKO 我吃了 大約5天 的時間  自己就能明顯地感受到我的 小腹變平 了噢 !!!!!

 

<< 家樂氏  Special  K >> 

簡單來說  它是一種經過 " 特殊烘培 " 的 營養鼓麥脆片 ( 註 : 非油炸 唷 ~ * )

它可以當成每天的正餐來食用  也可以另外當點心來食用

吃完有飽足感  又不會過分地攝取熱量 

且針對 25 ~ 39 歲 想要 雕塑身材 or 維持身材女性 所設計

( 註 :  不過我想 男性 很適用唷 ~ * )

 

 

產品一大包有 370 g -->


( 註 : TOMOKO 我大約可以吃個 5~7 天 唷~ * )

 

 

泰國 製造的唷  -->

 

 

脂肪 低於 2% -->

 

 

主要以 米 & 小麥 所製成 

提供11種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及礦物質 -->

 

 

怎麼吃 ??? " 早晚餐 " 跟著這樣吃就對了 !!! -->

 

 

產品包裝說  只要食用 " 2 weeks "  就會看得出成效囉 !!!!! -->

 

 

吃完一包 Special  K 之後   我只能說 :

" TOMOKO 我逢人就推薦此產品 ~ * " ( 迷之音 : 尤其是小腹凸的人 XDDD )

 

第一篇先點到為止  下一篇將會有 TOMOKO 更詳細的食用報導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