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日劇  山女壁女  裡有一集是在說 

百貨公司裡的員工們  業績最好的前幾名  可以獲得泡溫泉的機會

本來是第一名的 壁女 

由於別櫃的小姐請來了 model 來購買自家品牌的包包

而因此造成民眾購買同款包包的熱潮

最後錯失了業績第一名的寶座  而變成了第二名

 

當時  她說了一段話 讓我的印象十分深刻

她說 : "  我就像是螳螂一樣  很驕傲 

           自以為很努力  也自以為可以永遠保持在領先的地位

           可是我卻沒有注意到一旁默默地比我更努力的螞蟻 

           所以  我輸得心服口服 ~ * "

( 註 : 這是我印象中的對話  如有錯誤請告知  謝謝 !!!!!  ) 

 

最近知道了一件事情  讓我又重新想起了這一幕

其實也並不是要和誰比 ( 迷之音 : 雖然還是會有一小點 XDDD )

只是難免會覺得自己似乎不夠努力  然後有點心急罷了 !!!!!!

 

有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不夠勇敢 

因此  沒有辦法拋棄自己原有的東西

而  全心全力地投入我應該去做的事

所以  到最後  好像也只能怪自己 (哭哭)

 

 

 

好煩噢 !!!!!!

真的好煩 !!!!!!

真的真的好煩好煩ㄋㄨㄛˊ !!!!!! ( 跺腳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