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 我是 " 甜心水感女孩 "  -->

 

這樣水汪汪的甜心明眸 ,  你 (妳) 抗拒的了嗎 ??? -->


( 迷之音 : 我可沒有哭哭噢 ~ * )

在文章開始前  甜心水感女孩 要先聲明一件事

因為 甜心水感女孩 最近忙錄於工作  雖然很開心很充實 

不過眼下也因此比較疲憊一些  加上 甜心水感女孩 只會化妝而不會修圖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忽略它唷   畢竟它不是今天的重點嘛 ...... (笑)

 

這次很開心能夠受到 歌劇魅影 的邀請  來撰寫當季新品 ---- 防水底妝 & 防水彩妝

防水性的彩妝品  對於大家愛去海邊的 夏天 來說  可以說是格外的重要油 ~~~ *

 

對了 !!! 說到 歌劇魅影 啊 !!!

TOMOKO 不得不來攀一下關係 ~ * (笑)

早在 2,3 年前  TOMOKO 曾經是 信義A4 歌劇魅影 隔壁櫃的 瑪莉官櫃姐

當時 歌劇魅影的櫃姐 都對我十分地好 

而我也常常偷看 歌劇魅影的櫃姐  使用 " 三角海綿 " 幫客人上妝

說到這兒  就不得不稱讚它們家的底妝  看起來感覺真的是很好用

只要進入 歌劇魅影 櫃上的客人  總是帶著好到爆表膚質的妝容離開櫃位

而且 重點是  歌劇魅影的櫃姐  幫客人上妝時  總是從保養開始做起  完妝作為結束

每次每次  總是看到客人開心且滿意地離開櫃位  真的是很奇妙 (笑)

P.S. 當時 TOMOKO 和 歌劇魅影的櫃姐  同時被不同客人在 BBS 表揚 

       本來要因為常遲到而被處罰的我們  因為這件事而被樓管原諒 ( LUCKY  LUCKY !!!!!! )

 

好了 !!!!! 我要結束重提往事的毛病 XDDD

這次 TOMOKO 所使用到的產品  就是 -->

                   凝水光粉妝條 & 名模晶透蜜粉

以及 -->

               亮彩眼影膏 & (新品) VIVA 霓采防水眼影

( " 眼影 " 參考網頁 -->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3916 )

 

凝水光粉妝條 ( 10g / NT$1600 / 全系列 六色 )

這是 粉條 的頭 -->


( 迷之音 : 為什麼我覺得看起來有種很好吃的感覺 ??????  )

 

我把 粉條 劃一道在手臂內側 -->


感覺很厚重  不過不要被它騙了 !!!!!!

 

接下來  使用指腹輕輕把它推開 -->

 
看 !!!!! 是不是自然到看不出有上粉呢 ???

 

接下來 TOMOKO 要進行 " 粉條 " 的使用教學囉 :

1. 先在半邊臉頰上輕畫三道 -->


( 註 : 鼻樑 , 人中 , 下巴 & 眼皮 等地方  TOMOKO 都是使用指腹沾取粉條  再上到肌膚上  )

 

2. 再 使用手指輕推開  再用永和三美人輕輕按壓

    or  將三角海棉稍微沾濕  擰乾後再去按壓 -->


( 迷之音 : 看 !!! 就是這麼簡單  ) --> 今天的 TOMOKO 十分地俏皮油 ~~~

 

(左臉頰) 未上粉條                                                 (右臉頰) 有上粉條 


看起來很自然  不過遮瑕力還算不錯唷

 

全臉都上完了 粉條 -->


我整個覺得我的臉看起來自然又很乾淨 (笑)

 

 

在分享心得之前  TOMOKO 還想重提往事一下 XDDD

當 TOMOKO 還是 Stila 的櫃姐時  大家知道我們是怎麼賣 粉條 的嗎 ???

很簡單  我們都會和 客人 說  使用粉條很方便唷

第一  它很不佔空間  所以除了在家使用  外出遊玩過夜時帶出去也很方便

( 註 : 比起 粉底液 & 粉底霜 等產品 ~ *

第二  粉條 使用起來很快速  是在趕時間時的好選擇

第三  它的遮瑕力很不錯  而且使用得當  底妝也可以很薄透

此時  說完之後  我們就會是在 人客 的臉上 

然後  客人 就會覺得我們說的好有道理  用起來也好方便

最後  就會很阿莎力地買了買了 (笑)

不過  還是 婆婆媽媽 居多啦 (嘻)

 

好了 !!!!! 我要回歸正題了 ...

  

<< 凝水光粉妝條 >>

此粉條清爽控油型粉底  有 防水 ,防汗 & 控油 的效果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可以搭配 " 海綿 " 濕上 or 乾上

海綿濕上 的效果自然又薄透

海綿乾上 的效果就較具有遮瑕力

粉條 本身帶有凝水反光粒子  讓 光線 & 粉底 的接觸下  立即感光且不失真

總而言之就是很自然的意思

粉條的遮瑕力還不錯  連 TOMOKO 的大毛孔都能修飾的還不賴

持妝力也很不錯  一早完妝到下班後  臉部肌膚只有稍微地出一點油

我想就算不補妝也沒什麼關係

我最近在幫 model 化妝時  有時也會使用粉條  尤其趕時間時

真的好用又快速油 ~~~ *

( 註 : 特別推薦給 油性膚質 的人所使用 ~ * )

 

接下來之後要上 " 蜜粉 " 囉 -->

     名模晶透蜜粉 ( 30g / NT$1100 )

 

裡面附有一個 " 扁粉撲 " -->

 

蜜粉看起來是白色  不過上完妝後看起來是透明的  -->


( 註 : 不過記得也不要上太多啦 !!!!!

 

這是 TOMOKO 刷上蜜粉後的樣子 -->

 

看起來晶瑩剔透  雖然剛刷完會有點粉感  不過再過一下下就會變得自然囉  -->

 

 

<< 名模晶透蜜粉>>

此蜜粉主推超強 控油 & 吸油 的效果

另外還有修飾 毛細孔 & 細紋 的效果

建議使用方式可以搭配 " 大粉撲 " 均勻地上在臉上  之後再使用刷具把餘粉刷掉

雖然標榜粉質不含任何色彩  固不影響原妝容底妝顏色

不過 TOMOKO 還是建議使用時不要過量噢 ~ *

( 註 : 因為過量還是會有一點點粉感以及有一點點白 ~ * )

搭配上剛剛介紹的粉條  TOMOKO 覺得 控油力 & 持妝力 真的很不錯

基本上只需要一妝到底就可以回家啦 (嘻)

( 註 : 任何膚質均適用  不過 油性肌 使用起來效果最佳  )

 

 

接下來是 " 眼妝 " 的部份  TOMOKO 我今天使用的是 -->  

 (左) 亮彩眼影膏  (右) VIVA 霓采防水眼影  ( 註 : " 眼影 " 為新品唷  )


眼影顏色為 淺桃紅 , 霓光金 & 果漾橘

 

這是在不同光線下的試色照 -->

  
很飽和  但又不失美感的光澤和顏色

 

這是 TOMOKO 化的 甜心水感 妝容 -->

1. 使用 亮彩眼影膏 打底

2. 淺桃紅眼影 輕刷在 眼窩處  眼球上方 可再加強

3. 霓光金眼影 上在 眼頭處 ; 果漾橘眼影 上在 眼尾處

4. 下眼影和也和上眼影一樣  以 1:1:1 的比例去上那三色

5. 使用 黑色眼線膠上 (內) 眼線  眼尾處要拉長 ; 再用 黑色眼影 稍微暈染一下

6. 使用 黑色睫毛膏 刷睫毛  記得下睫毛也要根根分明唷

7. 戴上 有水鑚且自然的假睫毛

8. 如果感覺眼神還不夠  再使用 黑色眼線液 描繪一次眼線

大功告成

 

....................................................................................................

 

 

這是我的左眼 -->


使用有水鑽的假睫毛  是不是粉有心機 (笑)

 

這是我的右眼 -->


完妝後我覺得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
最後決定 黑眼球下方內眼線 的部份 使用 乳白色眼線筆 描繪了一下
這樣感覺到眼神又亮了起來了耶 ~ * 

 

這就是又笑又哭的眼睛 -->

 
( 迷之音 : 是哭還是笑 ??? 傻傻分不清楚 ??? )

 

對了  今天的 " 腮紅 " 也是使用 歌劇魅影 的眼影 --> 

   
VIVA 淺桃紅 + 被我用到碎掉了眼影3號 ( 迷之音 : 還是 " 腮紅 " ??? 我也搞不清楚 ??? )

 

 

有夠可愛的吧 !!?? -->

 

 

還好現在頭毛比較長了  不然我自己之前都不敢用這種顏色的腮紅 (哭哭) -->

歌劇魅影 ~ *

 

<< VIVA 霓采防水眼影 >>

原本 TOMOKO 對於 歌劇魅影 的眼影們  有種濃妝豔抹的感覺

我以為它只適合在 " 舞台表演 " 時使用

不過經過這次的使用  我只能說 : " 歌劇魅影  我對不起你  我誤會你了 (哭哭 ) "

因為在使用之後  我發現眼影的粉好細緻  顯色度也好好  重點是很持久

而且妝感要濃要淡隨便妳 (笑)

另外  這款新出的眼影  所散發的光澤  我很難把它歸為是日系眼影  還是歐美系眼影

我只能說 : " 它可能就是 德國人 眼中的美學和美感吧 !? "

所以我又得說 : " 德國人 對不起 XDDD  我只知道你們的汽車很有名  不曉得彩妝也很厲害 (哭哭 ) "

 

老妹 看到我所化出今天介紹的妝容時  我永遠忘不了她知道是 歌劇魅影 時的那個驚慌的表情

我說 : " 沒錯唷 ~ * 就是用它們畫的  不要以為它很黃很橘  輕輕暈染美到爆炸 ( 翹鼻子ing ) "

然後  我想去買 綠色的眼影  因為 MAKI 塗起來真的好美好美  我也想幫 model 化這個 (笑)

 

最後  我要提醒大家一點 

如果想要達到 防水的效果  就把 刷具沾水  再沾眼影上在眼皮上 吧 

這樣一來不僅僅眼影防水  眼影的顏色也更加飽和噢   

 

 

最後來發表一下 " 第一次 " TOMOKO 使用此眼影所畫的妝容 :

這是 TOMOKO 我自己的彩妝流 -->


只有使用 霓光金眼影 & 果漾橘眼影  來化 " 雙色眼影 " 的妝容
然後再使用 深咖啡色眼影 暈染眼褶處 ~ *

 

老妹 說這個妝很夏天  我自己則覺得粉喜歡  --> 

       

 

 

最後  再來複習一次 TOMOKO 今天分享的妝容吧 :

使用 歌劇魅影 的產品打底  這是 素顏般的底妝 -->

 

這是 TOMOKO 使用 歌劇魅影 產品的 彩妝流 -->

 

這是 歌劇魅影 甜心水感妝容 -->

 

怎麼辦 ??? TOMOKO 我都好喜歡ㄋㄟ

下次有機會去錄影  我來化個 甜心水感妝容 好了 (笑)

 

 

...............................................................................

 

最後附上 << 品牌資訊 >> 唷 ~ *

 

歌劇魅影官網 www.kryolan.com.tw

好康活動連結 http://www.elle.com.tw/event/2009/kryolan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