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辜!!! 無辜 !!! 無辜 !!!  -->


這種眼神  在做錯事時  想要要求原諒時  最好用了 (笑)

 

沒錯唷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 佳麗寶 旗下品牌 ---- " COFFRET  D'OR "

2009年 所新推出的眼影盤 -->

    幻妝眼彩盒 03 花漾粉 ( 全5色 / NT$1050 )


我使用的是 粉紅色 的那盤

這次 COFFRET  D'OR 新推出的眼影盤

最特別的是眼影的質地是 " 隱形珠光 x 絲緞微粒子 " 的耀眼光感

所以眼影使用起來會有點 " 粉狀 , 霜狀  傻傻分不清楚 " (笑)

 

<< TOMOKO 使用後小心得 >>

我覺得此眼影盤的眼影質地十分的特別
在化的時候  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 粉狀眼影 還是 霜狀眼影 的那種 乾中帶點濕潤 的錯覺
不過  由於和我們平時使用的眼影差不多  因此 很容易上手 噢 (笑)
除了完妝後的妝效很特別之外  眼影的持久度也很好 
以我的眼皮來說  到晚上卸妝前  眼影並沒有什麼脫落積線的窘境出現

總而言之  真的還滿好用的  讓 TOMOKO 很想跑去購買 " 大地色 " XDDD

 

以下為在不同光線下的試色照 -->


總而言之  眼影盤的漸層為 珍珠白 X 甜蜜粉紅 X 質感深灰 ( 迷之音 : 這我自己取的 XDDD )

 

眼影盒外有清楚地標示著眼影盤的使用方法 -->

   
眼影盤中的 " 1 & 2 " 可以 " 單用 " 也可以 " 混用 " 

 

看不懂日文的人  彩色DM則標示著中文  十分地清楚 -->  

 
很簡單明瞭噢

 

這是 COFFRET D'OR 這次的 DM -->


我使用的則是 右邊 model 使用的那一盤 (笑)

 

這是 TOMOKO 照著DM的教學  第一天 所創造出來的妝容 --> 


粉甜美吧 !!?? ( 驕傲 ing )

 

化法十分簡單噢

1. 先使用 眼影盤左下方 的 " 米白色 " 在 上眼皮 打底

2. 再使用 眼影盤上排 的眼影 " 珍珠白 & 甜蜜粉 " 兩色混用  刷在 眼窩處

3. 拿出 " 黑色眼線筆 "  描繪 上(內)眼線  再用 眼影盤右下方 的 " 質感深灰 " 描繪 上眼線

4. 下眼線 以 眼頭1 : 眼尾2 的比例  使用 " 珍珠白 & 質感深灰 " 描繪

這樣眼影的部份就完成囉   -->


如果感覺不夠立體  最後可在 上眼頭 壓上 珍珠白  上眼尾 則壓上 甜蜜粉
( 註 : 此為 單用 ~ * )

 

你 (妳) 可以在靠近一點唷  -->


眼神是不是看起來楚楚可憐呢 ???

 

來看一下單眼照 -->

 


我好做作  不過這就是 自然放大又水汪汪 的眼睛

 

最後是亂七八糟的 " 4連拍 "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 (笑)

 

再來  是 第二天早上  剛下過雨  所以天氣有點陰陰的  -->


( 迷之音 : 這是 TOMOKO 我第一次大公開拍照房間的窗外風景耶 ~~~ * )

 

因為我覺得第一天的妝感有點濃  所以試了一下較淡的妝容 -->

 

化法其實沒什麼變  只是下手更輕一點  然後換上了 千緹交叉7假睫毛 -->

   


這是 男生 會喜歡的妝感  可是那天我也沒有被搭訕 (笑)

 

但 TOMOKO 我還是不太滿意 (哭哭 ) -->

 

結果  挑戰 第三天 XDDD

我決定打破 COFFRET D'OR 給的基本化法

我想要做自己  因為 粉紅色 現在和我頗不搭 (笑) 

 

基本上化法都沒變

唯一不同的是  我使用 " 質感深灰 " 來做煙燻

然後  我有使用 " 深咖啡色眼影 " 做 假眼窩的陰影

並換上 千緹交叉8假睫毛 -->


這天的妝容 TOMOKO 頗喜歡油 ~~~

 

有點濃又不太濃的妝容 -->

 

    
我最近好像又變成需要濃一點才好看的臉了 XDDD

 

 

再來  TOMOKO 我要介紹 " 眼影盤 " 以外的新品 :

輕觸控眼線液 ( 全兩色 / 筆芯 NT$280 ; 筆管 NT$620 )


分成 黑色 & 深咖啡色 ~ *

 

本尊出現 !!!!!!

比較特別的是  眼線液打開的方式  是用 " 轉的 "

                  使用方式則是像自動筆一樣  是用 " 壓的 " -->


第一次購買時  要同時購買 筆芯 & 筆管 , 之後則單買 筆芯 即可 ~ *

 

試色照 (右) -->


我拿到的是 BK-31 也就是 黑色
可是我一直以為它是 深咖啡色  所以一直沒有使用 XDDD
因此心得待補唷

 

 

 

再來是唇部遮瑕新品 -->

                     調色唇底膏 ( NT$ 620 ) 


這次 COFFRET D'OR 貼心地推出了 唇部遮瑕產品 
讓唇色較深較暗沉的女生可以遮蓋原有唇色  換上粉嫩的唇色
使用方式十分簡單  就像我們使用口紅的方式一樣  將此產品輕塗在嘴唇上  並輕推輕點它
此唇部遮瑕膏的質地較為細緻  更適合嘴唇使用
不過  如果唇色過於深  過於暗沉的女生  可能還需要再加上遮瑕力更好的遮瑕膏囉 ~ *

 

試色照 (中) -->

<< TOMOKO 小叮嚀 >>

使用此產品前記得要先使用 " 護唇膏 " 在嘴唇打底唷

 

 

最後則是唇膏的部分 -->    

                 JM潤持久口紅 ( 全12色 / NT$880 )


 

 

此唇膏的特色就是 " 水潤持久晶油 " -->

 
可以讓使用過的嘴唇更為 " 水潤持久 " ~ *

 

實品 底加 ( 譯 : 在這裡 ~ * ) --> 

  
我忘了說  OR-103 這顏色有點介於 裸橘色  就是 上完有點像裸唇  但卻又比裸唇有氣色
日常外出 我覺得很適合  如果再加上 蜜桃橘的唇蜜  嘴唇就會變成和 " 水蜜桃 " 一樣可口了     

 

試色照 (左) -->


我覺得 此唇膏的水潤度還滿好的  使用完會有如同 " 唇凍 " 般的水嫩感
持久度也還不錯  不會剛出門活動一下就沒有了
至於 顯色度  我覺得還是 " 沒有 "  歐美品牌 的口紅顯色 
( 迷之音 : 不過也沒關係啦  那麼顯色就不日系了~ * )

因此使用方式  我會建議 直接使用口紅塗在嘴唇上  比起使用唇筆更為顯色唷 ~ *

 

這是 TOMOKO 我使用 調色唇底膏 & JM潤持久口紅 OR-103 -->

  
看起來有點腫但卻又很性感的唇  ( 迷之音 : 其實是 " 嘟 " 啦 !!!!! )

 

微微張開嘴唇也很OK -->


還是看起來很欠揍呢 ??? (笑)

 

呼 ~~~ 終於寫完了 !!!!!!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 COFFRET D'OR柔亮水感又無辜的眼妝 :

無辜 1 -->

 

無辜 2 -->

 

無辜 3 -->

希望大家喜歡 TOMOKO 這次的介紹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天的妝容呢 ??? (笑)

 

 

 

以下為 PIXNET 化妝台 所提供的 " 新聞稿 " -->

   http://lovely.pixnet.net/blog/post/25343725

裡面有更詳細的內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