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 " 敗鞋文 " 沒多久  TOMOKO 我又忍不住敗鞋了  --> 

  
而且前前後後居然敗了三雙 XDDD

 

第一雙是 " 羅馬綁帶高跟鞋 " 唷  -->


難得看到好看又洗番的 羅馬高跟鞋
這一雙是屬於綁帶型  感覺上比較甜美和秀氣 
還滿適合 TOMOKO 我現在的型唷 (笑)

 

深咖駝色 這兩種顏色  當時 TOMOKO 我可是猶豫了很久呢 (笑)

由於 櫃姐 強力推薦我購買 淺駝色  加上我對於 淺駝色 也稍微多了一點點偏心

因此  最後就決定選擇它囉  -->

 
駝色 我覺得它超有質感的

 

它算是 " 普通高 " 的高跟鞋  

由於前面也有墊高  所以十分地好穿 --> 


重點是走起路來當然很穩囉

 

穿起來看起來就是這麼回事兒  -->


配上重深的指彩真的超好看的吧 !? 

 

此鞋除了 好穿  而且還 好搭 :

這是 " 歐美時尚 " 一點的穿搭 -->


好配又有型的鞋子  就算衣服是不活波潑的同色系也沒關係

 

這是 " 日本原宿街頭 " 一點的穿搭 -->

 
就算活潑一點的休閒穿搭也OK唷

真的是怎麼配怎麼搭怎麼都不奇怪 (笑)

 

 

第二雙則是 " 紫蘿蘭楔型底魚口蝴蝶結涼鞋 " -->


顏色是不是超級浪漫

 

 

魚口上的蝴蝶結很有層次感噢 -->


由很多不同的材質做成的

 

 

我很喜歡  " 棉麻感 " 的楔型底唷  -->


而且這一雙很妙  不是 中國製  是 西班牙製

 

 

穿起來是這樣 -->


不過連穿兩天新鞋  我的第二指被磨破皮了

 

 

當日穿搭 -->

    

 

 

我覺得 白洋裝 & 紫蘿蘭鞋 很配 -->


這件上衣真的實穿  好像是 2,3年前 買的  總覺得可以一直穿下去
而且穿去唱歌還會被檢查證件唷 (嘻) ( 迷之音 : 原來我看起來未滿18歲 )

 

 

最後一雙  也是第三雙  就是 " 紫色低楔型寶石魚口鞋 " --> 

 

我這人真的很喜歡寶石 (笑) -->

 

 

因為缺一雙低跟的鞋  所以就選了這一雙  -->

 

 

這樣走路  腿就不會太酸 (笑) -->

 

而且因為它有點跟  所以腿看起來不會太短  -->

 

和前幾天有點像的穿搭 -->

 

對照一下 -->


不過 TOMOKO 我改了 短褲 , 包包 & 鞋子  所以感覺也有點點不一樣唷

 

好啦 !!! 終於寫完了 !!!

這家鞋子好好穿  買到連 小姐 都記得我了

而且現在折扣很低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