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眼神  你 (妳 ) 能抗拒得了嗎 ???  -->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  可是 TOMOKO 我最近很愛用的彩妝品油 ~~~ -->

 

前一陣子很開心能夠受邀 Dior 2009年 秋季新品發表會

老實說 TOMOKO 對 Dior 的產品很不熟悉說 

因此這次的發表會算是 TOMOKO 和 Dior 的第一次親蜜的接觸唷  ( 迷之音 : 那到底在害什麼羞啊 ??? )

 

在進入 2009年 秋季 之前  Dior 推出了兩個系列的新品

一個是 底妝 的部分 -->


 

一個是 彩妝 的部分 -->


還是美

 

一開始  我們先被帶進 20年代 的小房間裡參觀 -->


很復古的擺設

 

然後  有個化著 20年代 妝感的 model 等著我們 -->


model 很正唷  ( 迷之音 : 而且就算紅唇也不奇怪  )

 

這就是 Dior 這次推出的底妝產品 

粉底液 , 蜜粉 & 刷具 -->

 

( 產品介紹待補 )

 

試刷照 -->

 

  
就是這個光澤讓 TOMOKO 我使用過後愛不釋手

 

彩妝 的部分就在這兒 --> 


老實說產品真的還滿多的

 

看到有人手背上試色完就很想拍一下的試色照 -->


sorry sorry sorry 我搞不清楚是那一盤眼影啦 XDDD ( 註 : 此為 牡丹 的手  )

 

我自己則是試了較紅粉的指彩 -->


很粉嫩  但又不會太女孩  而且好像有讓手指看起來更為纖長的視覺效果

 

文章寫到一半  離題一下  秀一下 " 當日穿搭 "  -->


Eunice 和 我

 

Eunice 好正  -->

Dior ~ *
希望有朝一日 TOMOKO 我也可以穿醬子出門 (笑)

 

對了 !!! 還有 Apo  -->


Apo 當天也穿得很女生  

( 迷之音 : 啊怎麼辦 ???  怎麼辦 ??? 最近我覺得我離 " 女孩子家 " 這條路越來越遠了  )

 

對了 !!! 這是 Eunice 使用有廣角的相機幫我照的  -->


好有趣 !!!!!! 好像 " 大頭狗 " 唷  

( 迷之音 : 因為我的 Sony 拍不來  所以我覺得醬子拍起來好可愛好新鮮  )

 

 

題外話結束之後  接下來 TOMOKO 要介紹的是 蜜粉 & 眼影盤 使用後的心得 :

 

底妝 的部分  要介紹的是 -->

迪奧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 SPF10 / 8g / NT$1,500

 
以蜜粉來說  8g 要價NT$1,500  有點貴  不過真的很好用

 

共分成4個色號 ( #010 , #020 , #022 , #030 )

我使用的是 #020 -->


( 迷之音 : sorry sorry sorry 我用過啦 XDDD )

 

<< 使用心得 >>

此蜜粉的含水量較高  因此如果接在 " 粉底液 " 之後使用  即可能出現結塊的情況

所以在使用上  TOMOKO 會建議在 " 粉底液 " 後 

輕撲 or 輕刷 上乾的蜜粉  再刷上此蜜粉  就有定妝的效果唷

或者是  在 " 下午補妝 " 時使用  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先使用 面紙 or 海棉 把底妝清乾淨  接下來再輕刷此蜜粉 

那種肌膚光澤  就算不用 " 美肌模式 " 的相機也照的出來

我覺得  這種含水量較高的蜜粉  有點像是完妝後使用 " 保濕噴霧 "  定妝一樣  可以讓妝效更加持久

就算到了下午  仍是有點出油  不喜歡那種光澤的人  就再補一下妝也是很美的 (笑)

 

看吧 !!!!!! 皮膚的光澤感就是這麼的水  -->


TOMOKO 我好洗番唷

 

這是這一陣子 TOMOKO 很愛使用此蜜粉定妝後的妝容 -->

 

CHIC CHOC :)   
是不是濃淡皆粉美呀

 

 

彩妝 的部分  則是要介紹的是 -->

   迪奧  五色眼影 #173 紫蝶爵士 / 6g / NT$1,900

 
( 迷之音 : sorry sorry sorry 這我也用過了 XDDD )

 

此為試色照 -->

Dior ~ *
其實還滿顯色的  只是我用指腹不好沾附在手背上

        

這是完妝照 -->

Dior ~ *
我只用了 " 粉紫 , 淺灰 , 亮黑 " 這三色

 

對照一下 -->

   
小小濃妝  不過很美  出門後一直被狂稱讚

 

單眼教學照 -->

1. " 粉紫色眼影 " 刷在 眼窩處

2.  " 淺灰色眼影 " 刷在 眼窩1/2處

3.  " 亮黑色眼影 " 刷在 雙眼皮眼摺處

4.  " 黑色眼線筆 " 描繪 內眼線  " 黑色眼線液 " 化 細長上眼線

5.  " 粉紫色眼影 " 化 下眼影全部

6.  " 淺灰色眼影 " 化 下眼影眼尾1/2處

7.  " 亮黑色眼影 "化 下眼影眼尾1/3處

8. 刷上睫毛膏  並戴上假睫毛

眼妝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完妝囉 -->


看 TOMOKO 我畫完多開心

 

這眼影光澤超美的  -->


以眼影來說  Dior 眼影 的顯色度還滿好的  所以下手要輕一點唷 !!!!!!
持久度還不錯  不過缺點就是到了晚上會有點有小小的暈染  
不過整體來說  TOMOKO很喜歡  
所以已經收納到工作時的化妝包裡  醬子就可以幫 model 化囉

 

因為眼影質地有點偏 " 霧面 "  所以使用偏小霧質感的唇膏也很適合  -->


( 迷之音 : 大家說美不美呀 )

老實說  TOMOKO 特別喜歡此眼影盤中 " 粉紫 " 這一塊 

而且  再搭上 " 淺灰 & 亮黑 " 這兩色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眼妝真的莫名地很有 " 復古 " 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囉 

這次的妝容 TOMOKO 粉喜歡

希望大家給我意見油 ~~~

至於 底妝介紹  等我找時間補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