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 歡迎光臨 , 這裡的東西都是我從 日本 精心挑選的噢  -->

妙妮的店 :)


( 迷之音 : 呦 ~ 老闆娘 是正妹耶  )

 

結果 正妹 是 TOMOKO 我高中的好同學兼好朋友  -->


( 迷之音 : 好榮幸噢  )

 

最近很開心地得知了 TOMOKO 我最好的高中朋友 開了一家精品店

而且還是 日貨精品店 ( 迷之音 : 我也最愛日貨了  )

所以理所當然地 我這好朋友當然要前往看看並且消費一下下衝衝業績

畢竟 好朋友 常去日本  TOMOKO 我也可以請她幫我帶帶工作時需要用到的東西 (笑)

 

這是一家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的精品店 ( 迷之音 : 我好會形容噢  )

從外面看  就讓 TOMOKO 我很想進去逛逛說 -->


是不是感覺很像在看日本雜誌 (笑)

 

店內的擺設是這樣 -->


我覺得還不錯

 

Models 穿的是精選服裝噢  :

 

我最喜歡這套  可惜和我接下來的 琉可頭 很不搭  只好放棄 (哭哭) -->

 

這件是雜誌款 -->

 

這件也常在日雜看到 -->


可愛的素背心拼接花裙

 

Models 下方還有幾雙鞋子 -->


我還滿喜歡 黑色鉚丁娃娃鞋 的  不過 SIZE 太小 ( 迷之音 : 殘念  )

 

一進店裡 我就被這個包包所吸引 -->

 

是不是和 TOMOKO 在今年時  所敗的包很像呢!? (笑) -->

 
根本就是姐妹包嘛 ~~~

 

其他還有這些包 -->


很多風格  連 TOMOKO 我都好心動

 

我揀了一個我最喜歡的包來背背看 -->


果然我還是看中了 " 黑色 X 菱格紋  " (笑)

 

在一陣目光掃貨當中  我看中了一樣產品 :

1. 黑色鉚丁高跟魚口涼鞋 -->

 

 

鉚丁 真的好好看  好看到我也好想買 " 鉚丁側背式包包 " -->

 

 

用扣的  好方便 -->

 

 

穿起來變這樣 -->

 

 

腿居然不會變很粗短 -->


所以試穿OK後  TOMOKO 我馬上說 : " 我要了 !!! " (笑)

 

 

另外 說到鉚丁  絕對不能忘了的  是手環 -->

 

 

小鉚丁 帶起來是這樣 -->


這款比較女人  咖的也很不錯  比較柔

 

 

大鉚丁 比較酷  

這個也可以當環在 狗狗 的脖子上  攝影師的狗狗 戴後好飛遜  -->

 


我覺得都很好看 只是感覺不太一樣 ~ *

 

 

還有 彩色鉚丁手環 -->


這適合穿著活潑可愛的女孩兒

 

 

正妹老闆娘 則是戴了女性化的手環 -->

正妹老闆娘 ~ *
也很好看啦 !!!!!!

 

 

對了  除了手環類的產品  還有 日本最流行的髮飾 -->


除了 " 髮箍 "  還有 " 大腸圈 " 噢

 

 

妙妮 示範了其中一款 -->


( 迷之音 : 搭她很好看  可是搭我就很奇怪    )

不過 TOMOKO 我可以給 Model 或 要訂結婚的 新娘, 伴娘 , 媽媽們 使用 (笑)

 

 

 

最後就是 衣服類 囉 !!!

我找了幾件拍給給大家看看 :

 

這是 CHCIL McBEE 的可愛T -->

 

 

這件也是雜誌款 一直出現在 VIVI雜誌 上 -->


我愛這件

 

 

這是我覺得 配色很可愛的英文T -->

 

接下來是 黑白色水玉點點洋裝 -->

 

 

也有 偏日系胸前花卉灰色洋裝 唷 -->

 

 

另外也有 不可怕的骷顱背心 -->


超酷的 !!!!!! 瘦一點我也想穿這種 (泣)

 

 

到最後  我也挑了兩件衣服回家 :

1. 黑色字母白色長版T -->


今年冬天 TOMOKO 想走 " 龐克風 " 

 

 

2. 紫色豹紋背心 -->

 

 

Model 穿起來鬆鬆的  但我穿起來變緊身 XDDD -->


可是真的很好看

 

 

 

好啦 !!!!!! 終於介紹完了 !!!!!!

有心動有興趣的人可以請到這邊來看看

還有 Blog 可以連唷 -->

( 註 : 網站連結 -->  http://tw.myblog.yahoo.com/cakeheart-ni )

由於 老闆娘 所賣的東西都是走 日本百貨精品路線 ( 迷之音 : 而且我對她的眼光很有信心  )

所以有喜歡但苦無管道買到的人不妨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