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 ~ 這麼風情萬種的女孩子是誰呀 !!??  -->

   
( 迷之音 : 這小子什麼時候給我學會這種姿勢和表情啊 ???  )

 哇 !!!!!! 原來是 TOMOKO 的 高中同學 耶 -->


( 迷之音 : 不同相機拍起來感覺就很不同  )

 

臉上有些斑的素顏 -->

素顏 ~ *  
TOMOKO 我要督促她好好保養皮膚了

 

完妝後  應 MODEL 要求  所以在髮尾上了一點小捲  -->


這是適合 MODEL 的自然顏淡妝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 ???

這就是 一年半前  TOMOKO 曾經畫過的 MODEL -->

  
不過那時是濃妝

今天 MODEL 來我家的原因很單純  純粹就是想學習 " 如何戴假睫毛 ??? "

結果我又幫她護髮又幫她敷臉又幫她化妝弄髮的 ( 迷之音 : 我一直說她真的是賺到了  )

下午一點搞到 三點多  總算是弄完啦 !!!!!!   

由於 MODEL 想要學習的是基本假睫毛的戴法

所以在妝容上也應 MODEL 要求  來個 清新自然的淡妝

而這次的化法十分簡單唷  -->

 
1. 先使用有透明感的鵝黃色眼影霜在眼皮打底 ( 註 : 帶有點珠光和亮片  )

2. 接下來使用帶有珠光的偏紅咖啡色眼影在雙眼皮處做暈染

3. 帶有珠光的鵝黃色眼影刷在 眼窩 & 眉骨下方 ( 註 : 越接近眉骨處越淡 ~ *)

4. 金色眼影粉 壓在眼窩處

5. 黑色眼線筆 描繪上內眼線

6. 使用 睫毛膏 刷上下睫毛

7. 戴上 交叉7假睫毛 一副半 ( 註 : 先黏一整副  再黏半副在眼尾 ~ * )

8. 黑色眼線液 描繪 上眼線  眼尾處稍微拉長

 

眼妝大致上就這麼完成囉  -->

 

TOMOKO 我這次強調的是假睫毛帶出眼神  是不是十分地閃閃動人呢  -->

 
對了 !!! 最後要使用 金色亮片眼影 在眼頭的ㄑ字區域化上  最近常看到日雜這樣做

 

我仿了雜誌裁切出來了妝容美圖 -->


我覺得還滿美的  ( 迷之音 : 可惜偶不會排版啦 XDDD )

 

我覺得 MODEL 用完還滿開心的耶  -->


( 註 : 這是她的招牌笑容  )

 

髮尾也捲的不錯 -->


( 迷之音 : 雖然不是她要的  不過她也滿喜歡的  )

 

之後等很久等到睡著的姐夫  在起床後也硬要來拍一下 ( 迷之音 : 原本 MODEL 要回家了囉  )

這幾張我覺得拍的很不錯唷  

原來使用 單眼 來拍  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

 

2009.08.16. 洗碗精 (淡妝)
( 迷之音 : 嗯嗯 !! 很美很美  ) 

 

最後則是 MODEL 回家後的自拍 

使用的相機是強調 " 防水功能 " 的 歐林趴死 ( 迷之音 : 她在 MSN 這樣回我 XDDD )

不過很美唷  果然自拍比較放的開  -->

 

 

老實說  最近 TOMOKO 愛上了超自然的日系眼妝

眼影方面  漸層不用太明顯  也不用太深邃

我想創造出的是  帶有透明感的療傷系妝容

因此這次我捨棄了下眼尾的眼影  並在眼頭ㄑ字區域加上了鵝黃亮片眼影

由於這種妝在網拍拍起來會不夠力  所以 TOMOKO 就在 MODEL 臉上玩玩囉 (笑)

希望還大家喜歡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