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TOMOKO 化的妝容是 " 日系雜誌美人顏妝容 "   --> 


( 迷之音 : 這名稱取的有點心虛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畫起來沒有很美 XDDD )

 

這篇 TOMOKO 我使用的是 -->

        COFFRET D'OR 幻妝眼采盒 01


當初 TOMOKO 購買這盤眼影原因  就是因為它的發色度真的很漂亮
再加上它的 " 金橘兩色 " 混擦起來可以讓眼睛看起來很明亮  十分適合一般女生使用
所以 TOMOKO 就把它帶回家囉

 

閉眼照 -->

 

單眼對照 -->

  
( 註 : 假睫毛 使用 " 千緹 交叉7 "  )

 

今天的化法十分簡單唷 :

1. 使用 眼影霜 打底

2. 珠光白眼影 刷在 上眼皮

3. 金橘兩色眼影 混用 刷在 眼窩處 ; 刷完後  橘色眼影 加強在 上眼尾1/2處

4. 使用 黑色眼線筆 描繪 上內眼線 ; 再使用 珠光可可色眼線膠 描繪 上眼線

5. 咖啡色眼影 壓在 步驟4.可可色眼線 上  讓它有點小暈染

........................................................................... ( " 上眼影 " 結束 )

6. 金色眼影 上在 下眼頭 1/3處

7. 金橘兩色眼影 上在 下眼尾 2/3處

8. 咖啡色眼影 上在 下眼尾 1/3處

............................................................................ ( " 下眼影 " 結束 )

9. 上下睫毛 刷上 睫毛膏  並戴上 假睫毛

10. 最後使用 金色亮片 壓在 黑眼珠上方 & 下眼頭 1/3處

眼妝就大功告成囉

 

這就是 -->

                          Lunasol 星空眼采霜             

 
TOMOKO 我使用的是 左邊金色盤  

 

這樣眼睛就會閃閃動人囉  --> 


( 迷之音 : 不過我這表情好像沒睡飽就被叫起來化妝 XDDD )

 

除了 眼影盤 為新購入的戰利品  還有 腮紅盤 也是噢

我使用的是  RMK 迷戀誘色盤 ( CHEEKS 01 ) -->


就是 右邊 這盤囉

 

RMK 的腮紅粉質非常細  所以可以很服貼在肌膚上

加上它刷起來很透  所以刷起來有點不像是刷上去的

反而有點像是使用 " 膏狀腮紅 " 的感覺  套句廣告的經典台詞 :

  "  那種白裡透紅的感覺 , 你 (妳) 能瞭解嗎 ???

 

再加上此腮紅刷起來粉的很可愛  所以讓 TOMOKO 一不小心下手太重

讓自己的整體妝容變成 有點曬傷 的 Fu  -->

  
這樣夏天走出門 TOMOKO 我覺得很適合唷

 

至於 嘴唇 的部分  我則是使用了 -->

               COFFRET D'OR 雙效立體口紅 02 

 
這是滿額贈的產品

 

此產品一頭為 唇膏 ; 另一頭則為 唇蜜 -->


上完整個很 " 蜜桃 " 唷  ( 迷之音 : 有點裸又不會到沒有氣色的感覺 ~ * )

 

整體完妝後就變成醬子 -->


雖然眼妝有點淡  不過一直被稱讚眼睛大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唷  

 

今天 TOMOKO 都使用新品化妝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那兒呢 ???  -->

 
( 迷之音 : 我自己則是最喜歡今天的腮紅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