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 " 俊男靠DNA ; 型男靠DIY  "

結果  就連最近愛上中性打扮的 TOMOKO  也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 " 男用 " 相關的保養品 (笑)

這就是帶點小小中性地 TOMOKO  -->

 


( 迷之音 : 是不是真的有點像小男生呢  )

 

在這個美容資訊發達的時代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愛美不再只是女孩子的專利  就連男孩子也開始注重起保養囉

說起 男性化妝  距離普及化可能還有很長的一大段路要走

不過  談起 男性保養  在 TOMOKO 的生活中  卻是越來越普遍囉

就連 TOMOKO 本身  也常常被周遭的男性友人們發問有關 " 基礎保養 "  的問題

在我的想法裡  這是一件好事  

因為  把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不管是對於自己或別人  本來就是件賞心悅目的事

 

這次托 小教主 的福  

這是 TOMOKO 第一次試用到特別為 男性設計 的 " 男用保養品 " (笑) 

日本 的 PROUDMEN.  -->

 

在文章開始前 TOMOKO 我要和 小教主 來個 " 愛的喊話 " 一下 :

" 謝謝 小教主 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鼓勵我  我不會忘記你的 (哭哭) "

( 迷之音 : 我想很多人會看不懂  不過就讓 " 我最無助的時候 " 這樣曖昧不明好了  )

 

好了 !!!!!! 在 " 愛的喊話 " 過後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好了 ~~~

這次 TOMOKO 使用到的是 日本品牌 PROUDMEN. 的 -->

 

 衣物袪味芳香噴霧 & 足部抗菌清新活膚水

 
長得很像雙胞胎  不仔細看會傻傻分不清楚 XDDD

 

產品使用的設計也都一樣 -->


是 " 噴頭設計 "  重點是噴水量很細很均勻噢

( 迷之音 : 這個很好用  用完之後  我想拿來裝水  可以噴頭毛 !!!!!! )

 

實品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噢  -->


有點像是 精油類產品 的感覺 ~ *

 

不過也不用怕搞錯  因為在使用時  看一下產品背面  就不會搞錯囉  -->

  
( 迷之音 : 日文的漢字用看的也可以通 !!!!!! )

 

先來介紹 << 衣物袪味芳香噴霧 / 200 ml >> -->

此產品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 

在每日出門前  將產品均勻噴撒在衣物上就OK 囉 ~ * 

( 迷之音 : 我覺得就算噴多  味道也不會過濃  所以並不用擔心下手過重的問題  )

和 " 一般市面上香水 " 不同的是

此產品的香味可以和使用者本身的體味來做融合 

因此  使用者有時候比較不容易聞到此香味  不過身旁的人就可以聞得到囉

TOMOKO 我本身還滿喜歡此味道的  因為很中性  所以聞起來很舒服

問了家人和朋友  大家也都覺得味道很好聞唷

另外  此產品在使用過後可以讓衣物散發出自然的香氣  並且還可以自然袪除 煙味 & 異味

就像上週外拍時  TOMOKO 帶了許多自己的衣服去攝影棚   在開拍前先噴撒此產品在衣服上

結果令 TOMOKO 粉滿意  因為雖然有人在抽煙  不過我帶去的衣服完全沒有沾染到煙味  這真的太好了

 

再來是 << 足部抗菌清新活膚水 / 200 ml >> -->

此產品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 

在每日出門前  將產品均勻噴撒在腳丫子上  稍微等待乾燥  就OK 囉 ~ * 

( 迷之音 : 我覺得噴多會感到有點黏黏的  所以適量就好囉  )

此產品為 腳趾到腳後根專屬的足部抗菌清香活膚水 

可徹底 抗菌 , 袪臭 並維持整日清香  也可以噴撒在鞋襪上  抑制鞋襪上的異味

使用過後此產品  我覺得還滿清爽的  腳丫子似乎也不太容易出汗

就算 " 單穿帆布鞋 " 也很OK  不怕腳臭鞋臭的 (笑) -->

 
( 迷之音 : TOMOKO 我沒有特別聞啦 !!!!!! 不過脫鞋時並沒有聞到任何異味  )

 

雖然 PROUDMEN. 男性專用保養品

不過部份產品連 女生 也很適合使用  像是 衣物噴霧 & 足部噴霧

除了 產品的功能性 並不抵觸  就連 味道 我也覺得十分地好聞

因此很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噢

 

 

<< 相關連結 >>

http://www.83japan.com/

http://www.wretch.cc/blog/eightc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