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10年 紀梵希 春季限量彩妝 的表現方式 -->

 

一切回歸原點  以極度淡雅的色彩  來勾勒出全新的春季淡妝印象 !!!!!!

 

簡單來說  這次 紀梵希2010 春季限量彩妝 淡雅新印象New Impressions

希望創造一個更摩登現代的彩妝新風貌 

不如同以往強調眼妝的妝容  而是把妝容的重點放在唇妝 

給人 " 淡雅新印象 " 的視覺效果  -->

紀梵希 ~

 

TOMOKO 我也以 紀梵希 淡雅新印象New Impressions 為發想

創造出一個不同於一般日系彩妝  而強調唇妝的妝容  -->

 

而這次 TOMOKO 參加記者會所使用到的主要產品為以下兩樣單品 -->


(左) 淡雅新印象 - 裸妝唇印 - 玫瑰色 3ml / NT$ 800
(右) 魅力幻彩腮紅盤 - 21 INSPIRATION ROSE / 7g / NT$1400

 

這一款唇彩其實還滿特別的 

除了刷頭有點像是毛筆的感覺之外

還強調了 不脫妝 , 不沾杯 , 持久 等特色 -->

 

 

使用完後  我覺得它的一般唇彩的不同是  它的質地很清爽 一點也不油膩

視覺效果上來說  比較像是暈染的感覺  所以我會用指腹以按壓的方式上在嘴唇上

只是因為我這次拿到的玫瑰色對於 TOMOKO 我而言 稍嫌成熟一點

所以在最後時  我加了一條透明的唇蜜在嘴唇上  -->

 

至於頰彩的部分  這一款腮紅 TOMOKO 我很喜歡噢 -->

 

除了維持一貫特有的香味外  還有附一小刷具

最近我都拿來用來打亮   出國很方便 (笑) -->

 

不同於以往顯色性較重的腮紅

此腮紅刷起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比較像是強調自然修容的感覺

讓臉整個都柔和了起來  -->

 

紀梵希 說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

可以先以四色混用大面積上色

之後可以使用較淺色打量肌膚  較深色加強輪廓

針對今年春妝  可以從頰骨下方  順著太陽穴斜角上色  就很有八零年代的風格噢 !!!!!!

 

這是八零年代風格的畫法 -->

 

 

這就是看起來不像腮紅像修容的感覺  -->

 

另外  這是我之前幫 程姐 是新娘妝時的妝容

不過那時以淡妝雜誌妝容為範本  所以妝感很清淡

但我也很喜歡使用此修容過後的感覺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

去年  

紀梵希  寶萊塢紗麗公主 ~ * 

 

今年

不同於 紀梵希 去年的春季彩妝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年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