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覺得 TOMOKO 的髮型 " 突然 " 變得很好看呢 ?????? (笑) --> 

    

原因就是  我遇上了 UNO 新推出的造型產品 -- FOG BAR  -->

uno ~ *

 

老實說  TOMOKO 對 uno 這系列產品已經覬覦很久了噢

原因就是有次在工作時  看到 攝影師 在播放 uno 這系列產品的廣告

除了廣告裡的 男明星們 令人目不轉睛之外

最吸引人的是  沒想到抓頭髮也可以變得那麼簡單有趣

 

因此  在 今年年初日本 時 

TOMOKO 我在 藥妝店 買了 UNO 的超人氣的造型髮腊 -- FOG BAR   -->

 

因為 阿比 uno 此系列產品在 日本 賣的很好

剛好 " 藍色包裝 " 適合 中長髮  來使用 

因此我當場毫不猶豫地就給它手滑了 XDDD -->

uno ~ *

 

此系列產品在包裝上總共分成 三種顏色 -->

 

分別為 " 紅 , 白 , 藍 "  也就是 髮腊 黏硬度 的差別 

紅色包裝 使用的效果最有 束立感 ;

白色包裝 使用的效果最有 立體感 ;

藍色包裝 使用的效果最有 蓬鬆感 ;

  

分別是由 " 三浦春馬 " , " 妻夫木聰 " , "  小栗旬 " , " 瑛太 " 來共同代言的  -->


( 迷之音 : 到底要選那一個呢 ?????  ) --> TOMOKO 妳現在是在挑老公嗎 ?????  

 

使用的方式十分簡單

只需要按壓幾下壓頭  並抓揉一下頭髮  就很有型了  -->


( 註 : 整頭建議約按壓 " 10次 "  )

 

結果回 台灣 後  沒想到  uno FOG BAR 也上市了!!!!!!

這次 TOMOKO 用的是  uno FOG BAR 白色 -立體型 -->

 

和一般髮腊不同的是

uno FOG BAR 的髮腊並不是固體狀  而是液狀

所以又是我們俗稱的 " 水髮腊 "

少了以往髮剌黏膩又僵硬的缺點

可是卻依然能夠簡單又有型 -->

 

以下是後包裝的產品介紹 -->

 


( 註 : 白色 FOG --> 俐落有型 , 短髮中長髮適用 !!!!!! )

 

產品特色 -->

          一次用量約10下,每天用一次約可用兩個多月。

      時間久也不僵硬的整髮造型品。

     水溶性造型品,對頭皮較無負擔,不黏膩,手上的造型劑用水即可輕易沖洗掉。

      與髮腊不同,用洗髮精一次即可輕易沖洗。

 可均勻的塗抹在髮上。

 用手即可再造型、再整髮。(也可沾水

  

還可以另外買 " 專用的造型梳 "   讓造型效果更好唷 -->  

  

另外  我個人認為  想要有顆好看的短髮

我覺得很重要的是  要 先剪顆好抓的短頭髮  --> 

2010.01.17. 
( 迷之音 : 這是 TOMOKO 回 台灣 後  找 小健 幫我修的頭髮 )

 

平時不整理就是個順順的短髮 -->

 

使用完 UNO 髮霸 之後  就可以變得很有型  -->

  

 

使用 uno 白色髮霸 後的樣子 -->

 

我把它均勻地噴灑在 頭頂 & 頭側後方  之後隨意地抓了一下 -->

 

 

使用 uno 藍色髮霸 後的樣子 -->

 

我比較喜歡 uno 藍色包裝 的髮腊  因為髮型的感覺比較柔 -->

 

讓我看起來比較像個女孩兒  -->


( 迷之音 : 不然 阿比 會抗議 XDDD )

 

介紹完畢 !!!!!!

使用完 uno FOG BAR 

讓 TOMOKO 出門在外除了 妝容穿搭 之外  

現在連 髮型 也是被大家稱讚的一部份 ( 迷之音 : 那不是稱讚的沒完沒了 XDDD )

 

 

而在工作時幫 男模們 使用時  他們也覺得很特別 

因為不黏不膩  頭髮看起來自然又有型  然後一直問我在那裡買 (笑)

 

最後附上 TOMOKO 我當初被此髮品吸引的廣告  大家不要尖叫噢 (笑) -->

 

活動網站 : http://uno.mycos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