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留短髮  可我每天也想要擁有不一樣的感覺  -->

 
( 迷之音 : 只要使用小小心機  感覺就會大大不同噢   )

 

長頭髮的女孩子  總能藉著上捲或編髮來讓自己擁有不同風格的造型

那 ...... " 短頭髮的女孩子 " 呢 !!??

難道真的就只有 " 一種造型闖天下 " 的份嗎 ??????

 

其實  人生真的不要這麼認命

有的時候只要稍做改變  你 (妳) 就才發現原來條條大路真的可以通得了羅馬 (笑)

 

最近 TOMOKO 去給 Monkey老師 稍微修剪了一下頭毛

應人客的要求  Monkey老師 把我剪的比較可愛 ( 迷之音 : 不好意思  人客就速偶啦 XDDD )

層次低了點  瀏海短了點  人就變得可愛了一點  ( 迷之音 : 不好意思  我很敢搜啦 XDDD )

加上 TOMOKO 我最近迷上了日雜常出現的髮飾 

這一陣子我決定抓住青春的尾巴  要讓我的人生就這樣日系到底 !!!!!! 

 

既然有了 Monkey老師可愛髮飾 的加持 

我想  再搭配上合適的造型品 -->

                      沙宣專業沙龍  白金造型系列

這樣就可以來小小地改造一下自己囉

 

第一個造型是 " 柔順bob短髮   

會想要用這個造型  是因為最近有 讀者網友 說我的髮型很像 " 日雜 model 美保 " 近期的髮型

雖然我之前覺得其實沒有很像  可是給 Monkey老師 剪完頭髮後  我發現好像有比較像了一點

再加上頭髮真的比之前長了  有比較難抓 

   所以我決定 : " 老娘我不要抓了 !!!!!! " ( 迷之音 : 麥抓麥抓  )

 

                我 ...... 我要讓頭髮乖乖的就好 (嘻)

 

所以我使用的造型產品是 -->

沙宣  保溼修護精華露 ( 150ml / NT$179 )

 

整理其實很簡單  只要早上起床之後  

<< 如果頭髮不是亂翹的很嚴重 >>

可以在整頭噴上適量的順髮水  再把頭髮吹乾 ( 註 : 我會搭配上 " 附有梳子的整髮器 " 吹整頭髮 ~ * )

<< 如果亂翹的很嚴重 >>

可以先把頭髮沖水  濕髮時可以在髮根先噴上澎澎水再逆吹髮根 

等頭髮吹乾後再噴上適量的順髮水  再把頭髮吹乾 

這樣就沒問題啦 !!!!!!

 

是不是超簡單的啊 !!??  -->

沙宣
( 迷之音 : 您好 !!!!!  今天請叫我 " 美保 " XDDD )

 

 

第二個造型是 " 日系空氣感柔美短髮 "

由於 TOMOKO 我現在的頭髮長度比較長  加上層次比較低  因此比較不適合抓高頭髮

比較常見的處理方式就是使用 " 軟腊 "

來創造 頭髮的空氣感  以及 頭髮表面的線條感

 

因此我選擇了 -->

               沙宣  立體輕盈髮腊 ( 50g / NT$ 179 )

 

 

很簡單地  一樣是一早起床 

先把頭髮用水沖過一次  再逆吹髮根 ( 註 : 可搭配 " 澎澎水 "  ~ * )

吹乾頭髮後  取適量髮腊於手掌心  摩擦雙手將髮腊搓於指腹 

最後再搓揉頭髮  並於頭髮表面抓些線條 ( 迷之音 : 這就要靠美感 XDDD )

 

完成後戴上 " 當季流行的髮飾 "  -->

 

 

這樣就好囉 !!!!!!  --> 

 
( 迷之因 : 我想請問一下這樣的髮箍  大家的接受度高嗎 ??? )

 

 

最後要補充的是  一個髮型的成功與否  就在於 " 瀏海 "

因為瀏海代表的是一個人的門面

而一個好看的瀏海  " 好的定型液 " 真的功不可沒  

所以  如果想要固定住瀏海  讓它乖乖地不要亂跑  那一定要使用 " 定型液 " !!!!!!

 

所以每當抓完頭髮  TOMOKO 我一定會使用 " 定型液 " 來幫助髮型定型

不然不管抓的再有型再漂亮的線條  過沒一會兒就會走樣 XDDD

 

因此整理完頭髮  瀏海的部份  就使用這個吧 !!!!! --> 

沙宣  持久彈性定型噴霧 ( 150ml / NT$ 139 )

 

    

此款定型液為 " 局部定型液 "

適用於 前額兩側頭髮 易垂落臉頰的髮型

局部定型時  以" 10~15公分 " 的距離  噴於局部需固定住 

我覺得此定型液的定型效果還不錯  

雖然效果有比較硬一點  不過很適用於局部需定型時使用 !!!!!!

 

 

 

終於寫完了 !!!!!!

其實整髮並不難  只要運用適合自己的造型產品並勤加練習  就會有不錯的效果

TOMOKO 我很鼓勵大家每天出門前多花個十分鐘弄個好看的髮型再出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