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幫助和支持  所以我最近好忙  


( 註 : TOMOKO 今日工作之照片  )

 

原本想說買了新相機之後  可以瘋狂地拍攝不同的妝容照給大家看

沒想到買完相機之後  我突然變得很忙很忙  以致於想好好化個妝拍個照都沒辦法 XDDD

 

今天的工作是代 瑪姬的班 !!!!!!

工作內容是幫 央廣 的 主持人及 來賓 弄妝髮 

由於 央廣 的人都很 NICE  所以今天的工作算很開心

 

這是 上午 所用到的化妝品  -->  


( 迷之音 : 因為只需要幫男生打底  所以用的東西很少 ~ * )

 

今天的工作還滿嚇人的  因為來賓都大有來頭

早上的來賓是 極限馬拉松 的 " 陳彥博 " ( 註 : 他才剛從 北極 回來 ~ * )

錄的節目好像是 " 空中體育 " !!??

中廣的人原本很擔心他的臉凍傷到不方便上妝

不過看到本人時  其實還好  之後有聊一下天  原來是 " 歐舒丹 " 的功勞

因為在他在 北極 參加 極限馬拉松 時  " 歐舒丹 " 有贊助他保養品

我想應該就是面霜等滋潤型產品  然後  他說這很有用  所以皮膚狀況比之前好很多 !!!!!!

當他們說到 歐舒丹 時  我還在想 : 是不是 那個歐舒丹 ?????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 這個歐舒丹 !!!!!! 

害我好開心  因為我終於可以融入他們的話題了 (笑) 

 

下午則是幫 外交部長 打底 & 幫 外交部長夫人 補妝

節目的談話內容好像是因為他們出書了

書的內容我有點忘記了  因為怕說的不正確  所以想知道的人就自行去查查吧 !!!!!!

 

今天穿新鞋鞋工作  很可愛的新鞋鞋  比 郵差綠 再淺一點點  -->

  

 

另外  PO 一下今年母親節 的戰利品

由於和 九咪家 住的地方有順路  所以最近我們就一起逛了兩次街 (笑)

 

藍蔻 

 

歐舒丹

 

陶子 帶言的精華液 -->

  

 

晚點再和大家介紹我買的產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