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在上次的 日本行 中所不小心購買的假睫毛  -->

             Primeira ( 中間長頭尾短的透明梗假睫毛 ) 

Primeura 假睫毛 ~
( 註 : 中間長頭尾短的假睫毛 為 " 圓眼款的假睫毛 "  )

 

我想這應該是型號吧 !!?? -->

                 MVP-2 / 單附 380日幣


( 謎之音 : 我想應該不含稅  約為 台幣 140元左右 !!!!!! )

 

這款假睫毛是在 涉谷的藥妝店 所發現的

當初 TOMOKO 其實是在找別的東西

但在逛藥妝的時候  就發現了 " Primeira " 這個牌子的假睫毛

其中  我非常中意這一款假睫毛 -->

 
( 謎之音 : 就像 媽媽 女婿 一樣 XDDD )

 

看到的當下  下意識覺得這款假睫毛戴起來一定非常好看

果真不出 TOMOKO 所料  真的還滿好看的 -->


( 謎之音 : 只是十分地自然  )

 

這天是 約會日  畫了 淡淡的大地色系眼妝 -->

 

 

雖然自然  不過有點無辜感  -->

 

近看我想 男生 會很喜番  -->

 

 

可是遠一點就比較沒效果 -->


( 謎之音 : 但這個距離還OK  )

 

 

<< 使用心得 >>

TOMOKO 今年已經走訪了 日本 兩趟

我發現 日本 當地的假睫毛  有質感看起來很好的  也有質感看起來很差的

而 " Primeira " 這個品牌的假睫毛  就是 質感好的假睫毛

除了 梗很軟 之外  每附假睫毛也 剪裁的很一致 

( 謎之音 : 所以我猜是 " 機器 " 做的 !!?? )

一附不到 台幣150元 

好好的對待它我想應該可以用個 4~6次 不是問題  所以換算起來其實不算很貴 !!!!!! 

 

因此  如果和 TOMOKO 一樣是個 " 假睫毛控 " 的人 

難得去一趟 日本  看到 Primeira " 不妨可以買個幾盒帶回 台灣 收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