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兒阿比  搜哩搜哩  我約會常睡著 XDDD

搜哩搜哩 ~ 
( 註 : 搜哩搜哩 = sorry sorry  )

 

最近這幾個月 TOMOKO 我都沉迷於日劇裡

導致於荒廢了好幾個月的 " 康熙來了 " !!!!!!

 

而就在前幾天  不小心轉到 " 康熙來了 "

看到當集在討論 " 男女生約會 " 的話題

其中  說到 莎莎 在約會時常常睡著 XDDD

 

看到這邊  我笑了  還因此 " " 了一聲  

因為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 

 

阿比 約會時  TOMOKO 我也常睡著

在車上睡著  我覺得算很普通

其中最誇張的一次  就是我們去淡水玩

然後坐捷運回到 " 台北火車站 " 時

因為沿途沒有位子  所以穿著高跟鞋的我腿很酸

 

一走出捷運站  我就說我要找位子坐下

一坐下  我就對 阿比 說 : " 請讓我睡10分鐘  10分鐘後再叫我起床 ~ "

然後  我就靠著 阿比 睡著了 XDDD   

 

之後 阿比 好像也習慣了 

常常讓我在約會時睡個10~15分鐘

補充一下體力  好繼續接下來的約會

 

我一直不覺得這有什麼關係  

直到看到了這集的 " 康熙來了

才知道我這樣有多不OK   

 

之後我問 阿比 對於我約會常睡著有什麼感覺 ????? 會不會覺得很糟 ?????

阿比 說不會  只是覺得我怎麼會這麼累 XDDDDD

然後  我解釋說 : " 你應該要開心耶  代表我對你很有安全感  才可以在約會時睡著 (笑) "

 

不過  我還是想反省一下  在這邊我想對 阿比 說 :

      " 迪兒阿比  搜哩搜哩  我約會常睡著 XDDD "

 

.......................................................................................

 

再來  記錄一下我們前幾天的對話 (笑)

不知道我看了什麼  問了 阿比 幾個女生很愛問的問題 XDDD

 

我問 阿比 : " 你覺得我可愛嗎 ??? "

阿比 回答說 : " 可愛啊 ~  "

" 那我漂亮嗎 ??? " 我繼續問

阿比 想了一下 : " 嗯 ... ... 漂亮啊 ~ " ( 謎之音 : 居然給我想了一下 XDDD )

" 那我動人嗎 ??? " 繼續問

阿比 想都沒想  就說 : " 動人 !!! "

" 那我美麗嗎 ??? " 這是最後一個問題了

" 美麗 !!! " 一樣很簡短有力的回答

 

然後  換我聽不下去了 ( 謎之音 : 我自己都覺得虛偽 XDDD )

我說 : " 我確定你得了 情人眼裡出西施  的症狀  "

 

阿比 : " @#$%&*&@$ ...... "

 

很可愛又很白癡的對話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