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在 日本 被稱為 " 離子美肌之父 " 的 -->

                               IONA

IONA


( 註 : 此為 旅行組包裝  )

 

IONA 主張 簡單保養  只給與每個人肌膚所需的營養素

全系列產品都含有 " 聖德石離子精萃 -- 礦物美肌元素 " 的獨特成分

此成分能夠整理肌膚的新陳代謝  用最自然的方式將肌膚導向美麗光采

 

以下是 旅行組 裡面的產品  分成 卸妝 , 清潔 , 調理 & 保濕 4個步驟 -->

 
( 謎之音 : 不好意思我少照了 卸妝產品  )

 

以下是 TOMOKO 使用過後的心得 :

 

卸妝

      IONA  深層潔淨凝膠

 

一般來說  我不是很喜歡凝膠狀的卸妝產品

因為它們裡面好像會添加些許的 " 酒精成分

因為總讓我在卸妝時總感到小小的不適

不過 IONA 深層潔淨凝膠 使用起來十分溫和 

臉部按摩畫圓時   感覺肌膚表面的 髒污,油污彩妝  全部都被凝膠包覆住

沖洗完後很清爽  並不會有油膩感

之後我有使過卸妝水再卸一次  發現化妝棉上仍是很乾淨 

證明此產品的卸妝力很好

 

清潔

             IONA 水妍潔膚乳

 

剛使用此洗面乳時 

讓我感到最為驚奇的是它的 " 發泡能力 "

真的只需要 一點點的洗面乳 + 一點點的清水 

就可以輕鬆搓揉出大量且綿密的泡泡

( 謎之音 : 就連很不會搓泡泡的 TOMOKO 這次也能十分容易地搓出泡泡  )

洗後有種絕對乾淨的感覺 

因為使用清水沖洗乾淨之後  所以肌膚並不會帶有滑滑的觸感

因此不只是 女生  連 男生 我也都很推薦

 

調理

        IONA  晶潤化妝水

和一般化妝水不同的是 

此化妝水裡添加了 " 小分子玻尿酸  " 

因此使用起來有點滑滑的 

另外  玻尿酸 可即時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

進而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保溼

        IONA  離子美肌煥妍霜

 

這是 TOMOKO 在使用 IONA 這四樣產品之中  最喜歡的一樣產品之一  

簡單來說  IONA 離子美肌煥妍 就是 保濕產品  也就是幫助肌膚鎖水用的

而 IONA  在 離子美肌煥妍霜 這個產品之中 

總共分成 "1倍保濕 , 2倍保濕 , 4倍保濕 " 三種不同程度的保溼效果

我這次拿到的是 " 離子美肌煥妍霜 ( 2倍保濕 ) "

在剛使用時  TOMOKO 我也有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因為它的用量也是很省  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塗抹於全臉肌膚

可是塗抹完後  它的效果卻可以很滋潤很保溼 

隔天起床  臉部肌膚摸起來很柔嫩很光滑  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 謎之音 : 2倍保濕 的滋潤保濕程度

               對 TOMOKO 來說  不管是春夏還是秋冬應該都很足夠囉 !!!!!!

              因此在選擇的建議上 

              應該依據 自我的年齡 & 膚況 做選擇  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 離子美肌煥妍霜  )

     

<< 總結 >>

使用完  IONA 旅行組

我覺得 IONA 最大的魅力就在於它的 " 聖德石離子精萃 "

由於 " ION ( 離子 ) "  扮演著細胞之間傳遞訊息的重要角色 

就像國中所學的物理一樣  這樣可以讓細胞膜內外液體的滲透平衡  創造出健康的肌膚

另外  由於 TOMOKO 本身的肌膚很敏感 

因此 講求低刺激  並 通過敏感測試IONA 十分適合我的肌膚

讓我的臉不會有過敏紅紅的情況產生囉  

     

 

<< 品牌資訊 >>   

1.  IONA官網  http://www.iona-intl.com/index.html

1.  IONA 在全台康思特門市及網站都有販售  http://www.caretrust.com.tw


2.  IONA 訊息  請見 IONA SHOP  http://iona.dswebshop.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