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認為  女生在25歲之前  由於還年輕  所以只需要照顧好膚況就可以了

不過  一旦超過了25歲的這個關卡  光是擁有好皮膚還不夠 -->

使用 H20+ 水妍彈力緊顏精華 之後的樣子 ~

                 臉部的緊緻度    也變得很重要

  

 

以我來說  我覺得25歲前後的我  差別最多的地方就在於 -->

         肌膚的保濕度變差 & 浮腫狀況增加

 

老實說  這兩點讓我還滿在意的  撇開 肌膚的保濕度 不說

因為新陳代謝變差的這個狀況  讓我很容易就會浮腫

加上飲食不正常以及熬夜晚睡  常常一早起床就是臉腫腫

以眼睛來說  每天早上我的眼皮不是單眼皮就是內雙狀態

狀況好的話  出門前刷了睫毛膏 

在不調整眼皮的情況下  下午雙眼皮才會跑出來 say hello !!!!!!

 

而今天這篇先TOMOKO 我要介紹的是 -->

  H20+ 水妍彈力緊顏精華 30ml / $1,980

H2O 水妍彈力緊顏精華

 

產品做的是壓頭式的設計  讓我每次使用時都給它壓個 一下半 -->

 

精華液的質地呈乳白色狀 -->

這裡面有 海洋膠原彈力微球體 富含膠原蛋白  可以提供肌膚長效的保濕力 ;

除此之外  海洋精粹拉提能量 可以直接在臉部形成一層拉提薄膜  使肌膚緊緻並同時刺激膠原增生  重建肌膚年輕彈力  

 

以下是 H2O+ 建議的按摩步驟  其實很簡單  花不到幾分鐘  跟著做就對了  -->

按摩步驟 

 

<< 使用心得 >>

除了緊緻肌膚的效果外 本身帶有清新的香味

我都在 化妝水後 , 乳霜前 使用它

壓 " 一下半 " 在手心上後  輕輕地在手掌中抹開來

從下巴塗抹至臉頰  以有點力道的螺旋方式上它

趁著精華液的延展性還很好時  夾捏臉頰

之後變使用雙手虎口  從下巴往臉頰兩旁往上帶  約末五下

( 謎之音 : 我覺得五下就好了  太多下會讓臉頰的肉比較明顯 XDDD )

遇到動作太慢而精華液延展性較沒有這麼好時 

我會等它吸收後  上完乳霜再做拉提動作

 

約末使用一兩週後  會覺得臉部的線條比較緊緻  雙下巴也比較沒這麼明顯

 

另外  除了緊緻肌膚的效果外 

由於此產品本身含有 燕麥精華  因此也有讓肌膚 柔軟 , 滑嫩保濕 的功效

對於肌膚柔軟彈力的效果也是有的

 

最後附上兩張對照滴照片

這是使用前有點小發福的合照 -->

幸福胖 XDDD 

 

 

這是使用 " H20+ 水妍彈力緊顏精華 " 一陣子後的妝容照片

沒有特別減肥  但臉比較緊實也沒那麼水腫了  -->

使用 H20+ 水妍彈力緊顏精華 之後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