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誠心的覺得  妝容和髮型  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  真的都很重要  -->


( 謎之音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 2011年 最新的變髮唷  )

 

我應該有透露過  2010年的最後一天  我有去換新髮色

因為想要留長的緣故  所以這次除了瀏海  其它部分的長度完全沒動它

當時我和 MAKOTO 溝通  我說 :

   " 我想要不偏紅的髮色  然後要看起來有質感就好了  "

 

結果  最後染出來的顏色  就是帶點 " 亞麻的深髮色 "  -->

2010.12.31. 變換髮色 ~

NARS 腮紅 ~ 

 

染完後我看到髮色  覺得很特別很好看  可是  我想要的好像是更淺更亮的顏色

我和 MAKOTO 提了一下我的想法

而她回答我說  因為我一次有在別的地方漂過頭髮 

所以這次如果染太淺色  很快就會退色  退成黃色會比較沒有質感

而我現在的髮色  雖然會比較深一點  可以過一陣子退色之後  就會比較淺

不過可能不會和之前一樣淺就是了 ~

 

由於染髮前的溝通沒有做好  以致於和預期有點落差 

不過因為這個髮色很好看  更適合秋冬  因此我也還滿喜歡的

就這樣放著一週後  每天每天  我都有使用護色洗髮精洗頭 

果然和 MAKOTO 說的一樣  它退的比較淺囉  -->


( 謎之音 : 不過我覺得照片中的顏色有點不準  因為有點偏紅  可是實際上沒有  這點我很開心  

             但我卻有點想念一開始染完較深色的髮色  是不是很欠揍 XDDD

             果然  設計師的設想周到很重要 !!!!!! )

 

過了一週  為了帶朋友去給 MAKOTO 剪髮  也為了參加 P&G 的活動

TOMOKO 我又去 FOUND HAIR 做造型 -->

 

這天因應我的要求  我要澎鬆的捲髮 (笑) -->

我呢 ~ 則是燙捲 ^^
( 謎之音 : 和 阿比 這樣約會一定很 HIGH !!!!!! )

P.S. 電棒做成的捲度  MIX 兩種電棒所做的捲度  捲完真的好可愛  我也有和外國人一樣的捲髮了

 

而我的朋友 阿晶  和我妹一樣  完全是個 中分長髮控 

所以只是略微修剪了一下前後的頭髮 -->

2011/1/7 帶阿晶去剪髮 ~

 

使用大捲電棒捲出來的髮型也是好看的不得了  -->

漂亮的長捲髮 ~

 

美唷 !!!!!! -->

  

 

之後  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女孩子就這樣參加了 B&G 的活動  -->

 

雖然這兩次 TOMOKO 並沒修剪頭髮 

不過  因為染髮的原因  所以還是像換了個人一樣

有氧老師 都有發現我換髮色  還問我是不是很喜歡 濱崎步 呢 ??? (笑)

 

噗 ~ 這張用手機拍的  有像日本女生嗎 ??? -->

好像日本女生

 

最後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捲髮那天  TOMOKO 的眼妝和腮紅有一點點不一樣呢 ???

這是最近 TOMOKO 我喜歡的化妝方式  眼妝裡不一定要有眼線液和假睫毛

使用眼影粉和睫毛膏一樣可以使眼睛明亮動人唷 

下週再發文和大家介紹一下好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