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進入新的一年 ~

今年 TOMOKO 要在網誌上幫 小健 誠徵 " 髮型 model " ( 註 : 比賽用 ) 囉 !!!!!! --> 


( 謎之音 : 這張在旁邊幫我弄頭髮就是 小健  )

 

以下為 小健 的個人介紹  -->

 

小健 之所以會認識  是因為要拍攝一個髮型單元

也就是去年 TOMOKO 應 沙貝之聖 所參加 TVBS雜誌 素人改造單元 -->

 

看完一連串的改造  我們覺得我們改造的最成功 (嘻) -->

 

之後陸陸續續又給 小健 整理了幾次頭髮  我發現 小健 所剪的頭髮都十分好整理

因為 TOMOKO 隨手用電棒捲了幾下  就變成了這麼可愛的髮型

而且每次剪完的髮型  幾乎都可以凍很久不用剪唷 !!!!!! -->

 

 

小健 的剪功真的很厲害  我們家人經我推薦後也很喜歡他剪的頭髮

因為在去年的這一場比賽  他得到了台灣區第一名  所以又前進到 德國 去比賽

所以囉  符合以下條件的女生們  不要害羞  趕快來報名吧

 

<< 徵求條件 >>

女生

身高160公分以上 

有願意剪短 ( 但不是男生頭的短髮 )

弄出來的髮型是可以走出門的唷  所以不用擔心是太前衛的髮型

由於是大型比賽  所以希望報名的人是樂在其中的人唷

 

由於 TOMOKO 身高不到160公分 

加上我現在很想留和梨花一樣的中長髮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這個機會了

因為  如果比賽順利的話  這可是可以前去 紐約 比賽唷

 

所以啦 ~ 如果有意願想要試試看的女生們

請寄近期 臉蛋髮型 近照給 TOMOKO 唷 ( tomoko8527@pixnet.net )

我會再轉寄給 小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