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TOMOKO 在 2011年 二月份 的月底  所接的 " 新娘造型 Case "

新娘是 去年 就和我預訂的 " Clara -->

第一套  戶外觀禮造型
( 謎之音 : 之後她就回 米國 生活  在婚禮前才回來 ~ )

 

這次宴客地點在 台中的中橋  由於中橋外有個漂亮的婚訂花園

因此  比較特別的是  在宴客前  有一場受大家祝福的戶外觀禮 -->

 

這次造型  經由和 Clara 仔細溝通之後  我們決定走比較 " 甜美可愛的日系造型 "

而 第一套 觀禮的造型  由於感覺上比較西式  加上禮服的特色  

因此我們決定走比較自然浪漫的造型  也就是自然波浪捲髮搭配上 花圈  -->   

第一套  戶外觀禮造型

 

第二套 白紗進場造型  走比較典雅的路線  搭配上 Clara 喜歡的 小皇冠 --> 

第二套  白紗造型 

 

第三套 敬酒造型  由於禮服很有氣勢  加上禮服的感覺很有未來感

因此在搭配上都選擇了 閃亮亮的髮飾和飾品 -->

第三套  敬酒造型 

 

最後的 送客造型  禮服很特別 ( 謎之音 : 而且 大S 有穿過 !!!!!! )

髮型由 Clara 決定  髮飾也是使用 Clara 所準備的 

最後  我幫她搭配了成串的珍珠項鍊  看起來復古又可愛 -->

第四套  送客造型

 

我個人很喜歡 Clara 所挑選的禮服  雖然在顏色上並沒有很大的差別  不過都很適合她

而當天參加婚禮的賓客們反應也很好  一直稱讚 Clara 很漂亮  造型也很漂亮

讓在婚禮中穿縮的 TOMOKO 十分開心呢  

 

以上照片是由 TOMOKO 的相機 -- " SONY TX7 " 所拍攝的

所以妝感不是很明顯  接下來就期待 專業攝影師 的照片囉

 

 

P.S. 另外  我想公佈 AVIVA 那篇文章的得獎名單 ~

        以下為得獎者 :

             完美乳清 -- Amanda Li

             多元乳霜 -- Eva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供佈名單

       希望沒有得獎的人不要太失望

       得獎的人快快留悄悄話  給我 姓名 , 地址 及 電話  我將儘快寄給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