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只要是女孩子  不管到了幾歲  還是會希望自己可愛一點  -->

2011.04.24. 和阿比約會之兩件式米妮長裙裝 ~ *


( 謎之音 : 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總希望自己能看起來更加更加地可愛優 ~  )

 

上週  TOMOKO 跑去 巧妙屋老闆娘妙妮 買了幾件春夏的服裝

其中讓我好想好想馬上穿出門的就是這件 " 超可愛米妮兩件式長裙 " -->

 

第一眼看到這件 " 超可愛米妮兩件式長裙  "

最吸引我的  當然在於長裙上的花色 

太特別了  居然是滿滿的 " 米妮 " 呢  -->

米妮花色  

 

這天的穿搭  因為出門時間很趕  所以其實搭配的滿隨意的

除了衣服本身之外  其它的包包配件類都搭了相似色的單品 

當然就是我很喜歡的 " 玫紅色 " 唷  -->

 

至於鞋子  本來想搭 " 中筒帆布鞋  "  不過因為臨時找不到而做罷 XDDD -->

 

因為想和 " 米妮 " 一樣可愛 

所以戴上了前幾天在後火車站所買的 " 玫紅色圓點蝴蝶結髮箍 "  -->

 

飾品的部分  本來想搭造型長項鍊  不過因為沒時間找了 

所以戴上了同樣也很可愛的 " YUME 幸福青鳥項鍊  " -->

 

髮型的部份  則是最近很愛編出門的 " 可愛辮子短髮編髮  " -->


( 謎之音 : 編髮的文章要等晚一點才會露出唷  請想知道的人請耐心等等唷  )

 

這樣  就完成了今日的 " 仿米妮的可愛穿搭 -->

 
( 謎之音 : 我也很喜歡手腕上的 " 玫紅色星星大腸圈  "  這樣很像日本街頭女生會有的小巧思搭配 )

 

  

今天雖然不是 TOMOKO 我心目中的完美穿搭 

不過整體看來  其實也還OK啦 !!!!!!

因為這套 " 米妮裝 " 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只有一種穿搭實在太可惜了

改天再重搭一次穿出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