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我會理直氣壯地穿著男朋友的衣服 ( 謎之音 : 很少人會偷穿吧  XDDD )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太冷 -->

冷冷穿阿比的外套  這張是學美保的照片拍的唷 ^^

或是 阿比 覺得太熱 -->

DSC08305.jpg  
( 謎之音 : 這套我穿的是 阿比 的背心  )

 

可是  可惡的是  因為 阿比 太瘦了  再加上我太肉 

所以他的衣服對於我來說  可說是只大了一點點 

如果我再不節制一點的話  那就會變成剛剛好了

 

先從第二套開始介紹起好了  這天我穿的是 阿比 的背心 --> 

 

因為 阿比 陪我去 新北投 拿工作後的酬勞 

由於當天天氣很好  所以 ++ - - 我們約莫走了一個小時

( 謎之音 : 最後還走回 北投捷運站 唷 !!!!!! )

回程走到一半時  阿比 覺得很熱很想脫背心  因此我就接收了他身上的背心 (笑)

 

沒想到  穿在我的身上還不怎麼奇怪  還有種混搭的休閒感  -->

DSC08303.jpg  
( 謎之音 : 因為 SIZE 太剛好  所以反而沒有偷穿男友衣服的感覺 XDDD )

 

至於第一套的羽絨外套  是因為室內冷氣太強  所以我拿了 阿比 的外套來穿

雖然外套有比較大一點  不過我覺得我穿起來也很好看唷 (笑) -->

 

 

因為是我挑的呀  -->


( 謎之音 : 我覺得男生穿上擁有 " 皮草 " 的外套  其實還滿帥的唷  )

     

雖然 TOMOKO 我不常穿男友的衣服

不過在有需要的時候穿上它們  心裡真的會有種小小的甜蜜感

因此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

( 謎之音 : 有機會可以穿上男友的衣服就快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