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不化什麼妝  可 TOMOKO 我的眉毛  還是要把它畫得好看  -->


( 謎之音 : 其實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眉毛 ~ 它真的很重要  )

 

這次受到了 " 我的美研院 " 的邀請   TOMOKO 要來教大家怎麼化眉毛囉

 

如果  有人問我說 : " 什麼產品是出學著想畫眉的入門首選 ???

那我覺得一定會推薦的  那就是 --> " 眉筆 " !!!!!!

( 謎之音 : 而且一定是要有附 " 螺旋刷毛 " 的眉筆  )

 

            INTEGRATE 絕對有型眉筆第二代 ( 灰色 )

IE IE絕對有型眉筆第二代

 

一邊轉開來是 眉筆的筆蕊 ; 另一邊打開蓋子  則是 螺旋刷 -->

  

 

我所拿到的眉筆顏色為 " 灰色 "  筆蕊極細  可輕鬆地描繪眉型

輕輕畫過呈現 淺灰色 ; 重複畫過則可呈現 深灰色 --> 


( 謎之音 : 若在眉毛畫不出顏色時  建議先在手背上試畫出顏色唷 ~ )

 

而為了強調 " 眉毛 " 的妝感 

所以今天的妝容  TOMOKO 只畫了 內眼線  以及刷上了 睫毛膏

加上 修容及打亮  還有只塗上 透明護唇膏 -->

 

沒想到少少的 make up  但卻意外的好看

而且  眼睛也還不小呢 (笑) -->

 

 

而今年的眉毛  其實還是流行稍微有點粗  不要太細的眉毛

弧度的部分  我覺得適合個人的臉型最重要

基本上可以照著本身眉毛的條件順著修 

除非很適合  不然別把眉毛修太挑 

一點點挑高的弧度很好  一字眉也OK唷  --> 


( 謎之音 : TOMOKO 我是屬於有一點點點點點挑高的眉毛 ~ )

 

 

接下來  好看的眉毛有幾個準則  TOMOKO 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

眉毛畫法

1. 眉間需間隔兩指寬

2. 眉毛和眼睛的距離約為一橫指寬

3. 眉頭與眼頭對齊

4. 嘴角延著黑眼球外側的延長線  就是眉峰的位置

5. 嘴角延著眼尾外側的延長線  就是眉尾的位置

6. 眉尾的落點不可比眉頭低  高於眉頭或平行於眉頭都很OK

 ( 謎之音 : 請大家自行對照照片中的顏色唷 ~ )

 

另外  在描繪的時候  我會建議大家從 " 眉峰 " 下手 :

1. 先從 眉峰眉尾 描繪

2. 再從接近 眉頭 處往 眉峰 輕畫上

3. 最後再使用 " 螺旋刷 " 將眉筆的顏色刷開來  並把顏色 逆刷眉頭

記住 " 眉頭淡 ~> 眉尾深 " 的原則  我想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

 

   

還有  也是很需要注意的一點  就是 

眉毛的顏色請選擇比髮色淡一點的顏色 

這樣給人的感覺才會比較柔和唷  -->


( 謎之音 : 因為 TOMOKO 沒有選擇淺褐色的眉筆  所以在使用灰色眉筆色  我把顏色刷的很淡 ~ )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後  大家有看有懂  不懂不要客氣  可以再問我ㄋㄟ (笑)

在這邊祝大家都能有個適合自己的眉毛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