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  只要年過25歲之後  

請記得  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  也要記得由內補充營養素唷 !!!!!!  -->

新優植水潤美肌飲
( 謎之音 : 現代人由於生活習慣忙錄  以及飲食越來越精緻化的情況下  
             在無法改變生活作習及飲食的狀況下  
             最簡單的方式  就是依身體需要而補充營養素 !!!!!! )

 

這次 TOMOKO 我要介紹的美顏產品  是最近在網路上很有名的 -->

                               新優植 水潤美肌飲

 

 這次 TOMOKO 我要介紹的是最近在網路上很有名的 美顏產品

我有看到一位電子業務  試飲四週後  肌膚保水度居然提升201.87%

而且看到她說平常在外面跑來跑去  都不用補妝 

因此讓我十分心動   迫不及待地也想要試喝看看

( 註 : 網站試喝連結 --> http://www.newyou.com.tw/event/#/example )

 

雖然市面上類似此種的美肌飲品越來越多

不過 " 新優植 水潤美肌飲 " 的特色在於它的成分為 多種植物 所組成的  -->

和一般強調 " 膠原蛋白 " or " Q10 " 的飲品不太相同

因為是由 多種植物 所組成的  所以最容易被人體吸收接受  就算是敏感肌也沒問題

對於 術後醫美美肌 後  提供了極佳的保養方法

利用口服保養  能促進細胞增生膠原及彈力蛋白纖維

 

新優植 水潤美肌飲 一瓶的容量為 50毫升 -->

 
對於就算總是需要在外面趴趴走的女孩子們也會不夠成困擾
只要放在包包裡  隨時隨地都能補充讓肌膚水噹噹的營養成分

 

以下為 " 新優植 水潤美肌飲 " 相關的產品資訊 -->

主成分為 " 喀拉哈里沙漠的原種瓜

此為沙漠中擁有最強保水系統的神奇植物  可以加強肌膚保水保溼的效果

至於味道  由於含有 櫻花萃取  所以花香味比較重  算是滿特別的味道

相信喜歡有擁花香味飲品的女孩子們會很喜歡

 

對我來說  最令人開心的是  重點是熱量只有 12.5大卡 -->

  

對於正在減肥減重的人來說  也不會成為負擔

 

曾經有 愛美的素食者 問我 : " 膠原蛋白 是否為素食 ??? "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因為 膠原蛋白 是從 魚鱗 所萃取出來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算是素食還是葷食 ???

不過  如有這方面疑慮的素食者  再也不用擔心囉 ~   

由植物組成的 " 新優植 水潤美肌飲 " 無疑變成了 素食者 愛美的好選擇

 

持續喝了 七天 的 " 新優植 水潤美肌飲 " -->

由於我肌膚本身的狀況就還不錯

因此 對我來說  我覺得對肌膚的保濕力有維持的效果

上起妝來  底妝依然服貼漂亮

如果使用保養品有效果不彰的情況產生

不妨可以試試由體內保養的 " 新優植 水潤美肌飲 "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