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美麗  就從把臉洗乾淨開始  -->


( 謎之音 : 臉洗乾淨後  後續的保養才能被肌膚完全吃進去  就算不化妝出門肌膚看起來也能水噹噹  )

 

對 TOMOKO 我來說  潔顏產品十分重要

一個好的潔顏產品  除了要把臉部肌膚洗乾淨外

再來  就是洗完臉後絕對不能感到乾燥 ( 謎之音 : 十分重要 !!!!!! )

因為我覺得從臉洗乾淨開始  肌膚表面的水分就開始藉由肌膚表面所殘留的水珠蒸發出去

所以在我擦上化妝水之前  這數十秒的時間格外重要 

今天的肌膚水不水嫩 ??? 全看這保養的第一關有沒有先過關 (笑)

 

這篇 TOMOKO 我所要介紹的是 DR.WU 的洗顏產品 -->

 DR.WU 氨基酸舒緩潔顏慕斯 / 160ml 

DR.WU 氨基酸舒緩潔顏慕斯

 
( 謎之音 : 我對他們家產品印象還不錯  因為 BB霜 滿好用的 ~ )

 

這瓶潔顏產品和一般洗顏產品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它壓出來的質地

獨特的泡沫壓頭可以創造出 5倍綿密效果 的 " 超微米泡沫慕斯  " -->

 

使用潔顏產品時我習慣從容易出油的 T字部位 下手

尤其是 鼻頭鼻樑 的地方開始清潔起 

按摩完T字部位  之後才會洗到兩頰等其他地方 -->


( 謎之音 : 我想這綿密的泡泡相信會是許多人的最愛  )

 

加上它強調針對於 " 發炎泛紅 , 日曬後 及 術後肌膚 " 適用

所以不管是 一般肌 還是 敏感肌 使用起來都很適合唷 !!!!!  -->

 

在這邊附上包裝上的產品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

 

我喜歡早晚把臉洗乾淨的感覺

後續再噴上一點舒緩化妝水  肌膚頓時好像從疲勞不堪中又活了過來  -->

 

最後再抹上保養品  美好的肌膚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

 

<< 使用心得 >>

" DR.WU 氨基酸舒緩潔顏慕斯 "

因為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感覺很天然  並沒有加香精香料

泡泡慕斯的質地很綿密  就算使用在臉上也不會很快就消失 

所以可以盡情的在臉上畫圓按摩 (嘻)

清水沖洗後的肌膚很清爽乾淨  也沒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肌膚的保濕度也還在  並不會馬上緊繃乾燥

因為主張低敏感  基本上所有類型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相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適合使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