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的穿衣風格  就是 " 繽紛色彩的撞色穿搭 -->

 2011.10.10. 雙十國慶約會穿搭 ~
( 謎之音 : 這樣走在路上會有人願意多看 TOMOKO 我一眼嗎 ???  )

 

自從瘦了10公斤之後  可以穿的衣服種類變多了

因為韓貨的版子較小  讓以往絕對不碰韓貨的我  開始從日貨的懷抱奔向韓貨囉

加上現在日幣貴到爆炸  韓貨又比較便宜一點  而且韓貨又帶多了點個性 

雖然 TOMOKO 是日文名字  但因為現實的考量 

雖然有點奇怪  但也不得不向韓貨靠邊站呀 (笑)

 

今天這套服裝是 TOMOKO 在民生社區裡的韓貨店買的

因此最近很少逛百貨公司  所以有空時就逛一下家裡附近的精品小店囉 €

 

因為和店員變得比較熟的關係  可以沒有壓力地慢慢挑選慢慢試穿

上個月所買的衣服裡  其中的兩件就是 -->

   " 橘紅色背心連身長裙 " 及 " 藍綠色薄針織外套 "

 

會買 " 橘紅色背心連身長裙 " 的原因

純粹是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因為可以顯白  再加上穿起來很顯瘦 

所以當然挑它囉 ~

 

至於 " 藍綠色薄針織外套 " 是 男店員 超推薦給我的基本款薄外套

除了可以搭照片裡的長裙之外  搭配上其它服裝也很百搭

果然是基本款  在最近涼秋的季節  TOMOKO 常穿著它出門 ~

 

最後搭配上 " 長項鍊 "  這樣有拉長身型的效果 -->

 

因為最近腳痛  所以一樣穿上底很軟Q的 " 桃紅色涼鞋 " 出門 -->


( 謎之音 : 聽說這雙鞋的原因  讓 TOMOKO 走在路上被認出來  它怎麼這麼有名 XDDD )

 

最後背上 " 黑色側背包 "  這天 TOMOKO 整身都很撞色

 

至於妝容的部分  因為最近的眼皮很難調整  所以稍畫淡妝出門 

同樣是加了墨鏡  不想見人時可以拿來遮一下 (笑) -->


( 謎之音 : 只是當天沒遮黑眼圈感覺上有點疲倦  )

 

這天和 阿比 在 東區 趴趴走 --> 

2011.10.10. 雙十節約會    

我們看了很好看的電影 " 鋼鐵擂台 "  ( 謎之音 : 我覺得超好看的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 !!!!!! )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喜歡 TOMOKO 這次介紹的 " 撞色穿搭 "

改天 TOMOKO 我再介紹別套吧 (大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