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就是這麼的巧

雖然和 阿比 並沒有特別地約好 不過卻穿著同樣元素的衣服出門約會 (笑) -->

參加記者會穿搭 ~


( 謎之音 : 我和 阿比 這天的穿搭都走點點風  )

 

天氣若不是太冷的時候  我覺得 " 輕柔的雪紡材質 " 是個不錯的選擇

由於我的年紀也漸漸地步向了 " (輕)熟女 " 的階段 

所以在穿搭上  並不適合老是把自己包裝的太過可愛

百貨公司週年慶時  雪紡材質的衣服我找了好久好久

不是太過甜美  就是太過夢幻  感覺不是很適合我

最後終於在 LOWRYS RARM 找到了這件 " 白色點點深藍色雪紡上衣 " -->

它的特色在於 領子是黑色的  感覺是拼接上去的 

另外  排扣那一排還有荷葉邊設計  可以不經意地透露出我也有點女人味 (笑)

沒錯 ~ 我就是喜歡這種復古感  

 

由於 TOMOKO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穿搭

搭配上八九分的反折褲  可以帶點隨性舒適的感覺

對了 !!!!!!上半身的部分  有在我和出版社合作的新書露出唷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30126234

( 謎之音 : 改天來試試把衣服紮進褲裙裡的穿搭好了 ~ )

 

最近天氣變得很濕冷  所以出門我都穿上今年新買的 " 深藍色N3B外套 "

雖然不是經典的墨綠色  不過深藍色穿起來也很好看  有年輕感 (小) 

而且帽子的毛好澎唷  等到天氣好一點再拍照和大家分享囉 ~ 

 

最後  TOMOKO 在這邊要叮嚀大家 !!!!!!

出門記得多穿一點  不要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