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筆下的新娘們  在宴客那天拍照時  表情都這麼棒  -->


( 謎之音 : 這種洋溢著幸福的開心表情  是裝不出來的唷 ~  )

 

Peggy 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在宴客前一個月左右  我們就先試好了妝  討論了一下髮型

由於 Peggy 給我的感覺就是越像她自己越好  所以就朝這個方向走就對了 (笑)

先給大家看一下 Peggy 平日的照片  -->

Peggy 平日 ~
( 謎之音 : 有 鄰家女孩 的感覺 ~ )

 

迎娶造型 為了搭配禮服  以看起來典雅為主 -->

 

 

 

進場禮服 的顏色為 淡色蘋果綠  由於禮服設計的設計很簡單可愛  所以造型以日系為主 -->

 

新娘 忙完了  可以開始放心地和大家拍照 -->

 

 

老實說 TOMOKO 我本人也偏好這樣子的禮服唷 ~  --> 

 

第二次進場  也就是送客的造型  禮服和儀式相同

為了讓 新娘子 有不同的感覺  所以我把她的頭髮變成側編 -->

 

 

感人的一幕被 攝影師 偷偷地記錄了下來  -->

 

 

 

送客囉 ~  -->

 

 

 

送客送到年輕人時  拍照氣氛變得活潑了起來 -->

 

 
( 謎之音 : 新郎 也配合裝一下可愛 !!!!!!  )

 

最後快結束時我也來和 新人們 拍一下照留個記念 -->

大概就是這樣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新娘造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